這樣PO一定會被認為是NEWS放吧
要澄清....我不是XDDD!!!
只是順道一走....順手一拍哈哈哈

只是剛好看到他們巡迴控的幕後花絮
然後有去熊本這家錢湯
然後又剛好有人說在熊本城附近
於是就激發我不看白不看的假粉絲心態XDD

但是發現地圖根本畫假的...啥離熊本城很近
上坡又下坡的走了好大一段...問了觀光巴士的司機結果跟我說他不知道
那還可以當觀光巴士的司機..........どんだけ~
所以就繼續憑感覺....亂走XD!!
走累準備放棄...跑去便利商店問店員說很遠建議先撘電車去最接近的站
尋找車站途中看到一個小姐出來溜狗又順便再問一下車站要怎走
想說不死心再問他知不知道那家錢湯
果然還是在地人才知道.....結果令人感動的痛哭流涕的事情發生了
小姐說你們想去這裡洗澡喔??那我開車載你們去好了....
えっ~~マジっすか!信じられない~~~
雖然驚訝又不好意思說....えっ~いいの!大丈夫?(心理其實有點高興噗哈哈哈)
她就帶狗回去然後換衣服下來載我們去
厚~~好有佛心整個人超好...真是不敢相信
順口問一下走過去要多久~~她說開車五分鐘走路要20分鐘吧!!
結果開到後我發現20分鐘哪有可能....我看要一小時吧XDDD
↓這張黑漆媽烏的就是我們厚臉皮的撘人家車的證據哈哈哈
 
下了車她還滿臉笑容的要我們好好享受錢湯跟我們道別....人好好!!
結果我們很白吃....根本沒洗!!只拍照就跑了哈哈哈....
不過要是洗了就來不及趕回福岡去....
可是超想進去買咖啡牛奶喝.....因為他們一直鬼吼マジうめぇ~
厚~~好想喝

後來就跑去M問車站怎走....我要說九州人真的好好
3個年輕女店員為了車站再左邊還右邊爭論了一下
結果突然後面發出一個渋い声......."ヒダリです。"
嚇一跳...是旁邊再等外帶的男客人回的.....哈哈哈超好笑!!
然後3個可愛女店員又用笑容歡送我們要我們慢走......(^∇^)アハハハハ!

以下就是假粉絲的傑作.............XD


 

我不是NEWS放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