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收拾行李
每次一定要ギリギリ才會趕緊弄...所以又拖到晚上11點多才開始弄
整理好就凌晨2點多了....
躺下去不知是太興奮還是太緊張....好像也沒完全睡著
4點音樂響就起來準備....6點多就到機場了

然後我明明劃窗邊的位,一上機竟然找不到我的位有個女的坐在我位上
我站再旁邊東張西望好久那女的才抬頭起來說"可以跟你換位嗎?"
而且口氣一點都不客氣也不像要請求人的樣子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換加上他態度又不好....但說不要不也尷尬
我就問他位子在哪?她就指了中間那一排....
結果那一牌都馬是她們家的人...重點還是夾在她們家人的中間一個位子
有沒有搞錯阿好歹也讓我靠邊邊....七刀!!飛福岡也才一個半小時不坐在一起會死喔
真的發現很多台灣人都會這樣....沒禮貌(怒)

這架真的是KT機...真的一點興趣都沒
餐也頗難吃的....炒麵不像炒麵的!!而且竟然還有優沛雷優格...這牌不是中獎了嗎?!
吃完沒多久就要降落了...是說這外國機長很誇張是在開遊戲機嗎??
降落竟然是緊急煞機....人生第一次被安全帶狠狠的嘞住還往前衝就這次....

下了機本以為一個人通關又會被問好久...沒想到海關問我在這有認識的朋友嗎?
我說有他就讓我過了哈哈
拖著行李就網國內線接駁車衝...然後又接地鐵到市區..整個超順還真不像是第一次來....
而且機場到市區也才10幾分鐘....超近超方便以後都來這好了XD
到博多站看著飯店地圖找路....不的不說方向感超好一下就到了
放下行李就往キャナルシティ衝....因為下午一點有"山本裕典"的寫真集握手會
整個就是想去湊熱鬧的XD
結果意外的還滿多人的勒~~原來他有紅
 
站在旁邊觀看...結果旁邊等待載客的司機們問我是在等誰
但我不會念山本裕典的名字.....所以就裝不知"はっ?!"XDDDD
結果阿~~超小氣我以為會下車走進去這樣我可以看到一下"本物"
就從停車場進去然後就開始握手....而且還不給看
要買寫真集才能進去才能看...........ケチっ!
如果是春馬或是砂糖的我就買寫真集進去握....
我對山本沒這麼多愛啦~~只好窩在書店裡偷聽.......
↓就在那簾子裡!!然後聽到握到手的日本妹機機叫...還有山本很有誠意的ありがとう~
 

聽完閃人又開始憑感覺亂走結果莫名其妙竟然走到天神
然後做電車轉公車來去マリノアシティ
    
這個OUTLET超好逛...比横浜鳥浜好逛100倍
過季品特價出清就算了~~連秋裝新上市都有30%~70%的折扣
OZOC...ローリスファン...OLIVE等等一堆百貨公司的都有
這個慢慢逛一整天我看也逛不完吧.....

逛完後......就滾回飯店CHECK IN
這家商旅真是讓我很滿意....便宜設備又好還走飯店路線
光這插卡式感應門卡就讓我傻眼......我以為便宜的只有葯匙勒~
 

然後還有25吋超大液晶電視...這就是我選這家的原因XDD
    

第一天天氣超好.....躲過台灣颱風LUCKY..............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