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在.........いま.......JUST NOW
台灣時間15:35
日本時間16:35

草夫人跟泰勞坤在表參道遇到我可愛的ガッキー
吼~~~~~~~~~~~我也想要遇到拉!!!
老娘去那麼多次日本也沒遇到半個
我不要麥可賀~~~拉!!!
我要ガッキー...............(T____T)

現場連線我整個也嗨起來~~~
好險剛剛辦公室沒人在哈哈哈

草夫人在我的命令下跑去跟他講話...
她講話聲音很可愛耶~~~吼~~~~~~~~~~!!!
厚~~我一整個大羨慕.......後有~~~~
草夫人你電話應該拿近一點....我都只聽到一點點悶悶的聲音
還有你的....あの~すみません........
快暴斃............XDDDD


泰勞坤快把你的手中風治好好嗎?
在這種緊要關頭你給我手抖~~
我要清楚的拉~~~~
照片快給我洗100張拿來...............!!!!

 ===========================================

熱騰騰的圖阿~~~~歐耶~~~~
只是這位攝影師實在太會抓點了~~~竟然剛好豪邁的站了37步XDDDD
不過美人不會因此而遜色..........這叫有型哈哈阿

 

東京到底有多冷啦.......毛背心外套都出來了(汗)

 

就差沒握手了......草夫人&泰勞坤下次請加油
希望安室ち&小栗旬可以早日被你們遇到....
不過記得第一時間請一定要打電話給我......謝謝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