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窮加流水帳....所以直接看圖吧!!
今天要去熊本
不過要等M小姐飛過來所以我又跑去キャナルシティ閒晃
想到小批批監護人托買的韓果CD就跑去HMV開始很囧的採買行程

每次都馬找不到韓果CD放哪所以都還要去問一次店員
然後永遠都是很小又不起眼的一櫃其中一定夾雜的台灣CD
接著就開始拿起筆記皺著眉頭看著一堆名字一直想大喊"哪位阿~!!"
反正最後就是找不到...就很囧的拿著本子也不知哪個是藝人名哪個是專輯名稱給店員
然後店員也一定一起跟我皺眉頭的查電腦
查完之後一定會叫我等一下他又跑去找
結果就是又走回來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弊店が販売してないです。
だから..........いつもそーゆパターンです゛(`ヘ´#) ムッキー!!!
親愛的捧油門....請不要再托我去日本代買韓果的東西,九五樂府會是你的好朋友...謝謝合作!!!

晃了好久M小姐還沒到就想說走去天神晃好了....
都快走到了就打來...於是就坐電車回博多站
一路被兩個人問了路....一個要去博多座問我是不是在中州川端換車...一個問我這班車有沒有到天神
結果我竟然都可以很老神在在的回答....我真的是第一次來嗎XDDDD?!

接著去換北九州PASS然後劃位坐つばめ15去熊本
 

其實還滿快的一小時多就到了,坐著電車到熊本城前
↓電車竟然在陸上的...真懷疑旁邊要是有車開偏或喝醉酒不會撞上來嗎?!
 

↓熊本城


逛完城就跑去附近鬧區閒晃
之後就假粉絲跑去尋找"城の湯"....這段之前講過就省略
拍完照後就走去上熊本城站要畫位座車回福岡
可能是太小站...加上沒有人在這裡畫過位
一開始一個老站務員一頭霧水跑去找另一個年輕的
我就看到他兩默默的蹲在櫃檯下翻書?!
好像是在翻說明書(≧∀≦)ギャハハハハ!!
最後還是順利滾回福岡去了.....

本要去福岡有名的屋台吃晚餐
不過M小姐仍處在暈車狀加上堂本兄弟快開始
所以就放棄跑去飯店附近買東西滾回飯店邊吃邊看

這集是波妞妹"大橋のぞみ"
吾家主人真的很喜歡小孩勒~~~整個父愛都來了
怎麼半...我是不是也要試著喜歡小孩....撲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是討厭~~只能說我只喜歡"乖"小孩
不得不說日本媽媽都把小孩教的好好...小孩都不吵鬧乖乖的
不會有那種吵吵鬧鬧跑來跑去的死小孩...啧

跪著跟波妞妹講ヒント&笑容爆炸在那あっち向いてホイ的吾家主人
カワユス~♡ たまらんわ~萌(♡´∀`♡)え !

はい~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