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吃這個很久了
但又懶的去秋葉原尋找那個在販賣機賣的
畢竟他是那裡的名產
但老實說在東京亂晃也沒看到再賣這玩意兒

沒想到在福岡機場上機前竟然發現這東西...
順手就抓了幾瓶
 

↓蒟蒻還用叉子串....這樣他就不用在另外附叉子真有腦d(⌒ー⌒) グッ!!!!
 
不過礙於要拍照....所以還是把它倒出來
↓小小一罐還挺有料的....
   裡面有蒟蒻、鵪鶉蛋、竹輪、蒟蒻絲、油豆腐皮、白蘿蔔、昆布、さつま揚げ(不知要翻啥)
 
每個都超入味....うまっ!我最愛蒟蒻~~
但果然不出我所料~~湯很濃很鹹
所以我加了一大堆熱水才把它喝完
如果在家的話我想應該可以去煮一陀麵或冬粉放進去在來點青菜
一餐就真的解決.....OK!!( ̄▽ ̄)δ⌒☆

當我再吃這個被老闆發現....大家一陣好奇驚呼
老闆娘問我多少錢...........我說300円她立刻豆ㄊㄟˋ嚕大喊貴
阿.....這是賣給日本人的300円對他們還好吧
而且你去超商買零售的...一串要50円起跳吧
況且我就是吃一個噱頭阿..........就特別阿!!
不然你們在那哇哇叫啥鬼....チェッ!( ̄、 ̄)θ ⌒ ・

總之不錯吃.......大家有機會記得買來吃吃看!!
是說還有拉麵的.........但這個感覺應該還好!!

=================================

剛剛在想說找個兼職來做做........
不是因為"探親"導致傾家蕩產........大家放心(*≧m≦*)プププw
只是本人危機意識稍強......
身邊沒有一定的子彈量會恐慌&矮油XDD
所以就晃了一下BBS上的SOHO版看看有沒在家可以做的事
沒想到看到一個害我一直憋笑好久的
"日本成人影片翻譯"...............(≧∀≦)ギャハハハハ!!
我立刻跟親友S說,結果他竟然給我..................認真起來!!
她說:"為了賺錢.........你就下海吧!!!"
笑死我.......最好我有種走進那家公司說我要拿稿
然後回家翻譯還要帶耳機兼鎖門........不然被人發現要我怎有臉見人哈哈哈
聽不清楚還要一直倒帶REPEAT.....應該會頭暈目眩吐一缸瞎掉吧(; ̄ー ̄川 アセアセ

行情不錯說....翻一捲2500~5000元耶XDDD
但很見的是.............他竟然還要限"通過日檢一級"
翻A片還要有一級程度喔.......這麼囂張XD!!
明明泰勞坤那種讓人想燒掉他們畢業證書的都馬聽的懂
太超過...............(≧∀≦)ギャハハハハ!!

泰勞坤你回台灣找不到工作就去做這個吧
アンタ ( ̄。 ̄)σ太適合你......還有免費又最新檔的可以看
GOOD JOB............
前提是............快拿到一級щ( ̄∀ ̄)ш ヶヶ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