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觀光日記何時才寫的完??щ( ̄∀ ̄)ш ヶヶヶ

台灣的強颱轉向日本南部...所以下雨啦~~ちょっと面倒くせぇー
但今天要來去住期待很久...由布院的溫泉旅館........y( ̄ー ̄)yピースピース

吃完早餐就帶著輕便行李坐著飯店接駁車到車站去
"ゆふいんの森"觀光列車.......M小姐又昏過去
所以我又自己在車裡亂晃....裡面好乾淨好漂亮最後一截列車還有飲食販賣區
 
2小時又12分...........抵達
  
下車還是在下雨而且還有點冷...但外套還是懶的穿直奔旅館
因為車站到旅館可要走個20幾分鐘
↓【ほたる宿 仙洞】......招牌來真不起眼

由於check in時間還沒到我們丟了行李就上街去逛....
結果走一陣子.....該死的我又忘記穿外套但有懶的回去拿
所以就是又冷腳又濕的逛了一整天........觀光客都很勇猛的XDD

一走出去就開始覓食
突然看到去吃前再網路上看到的一家新奇的店"努努雞"
賣的是冰炸雞......而且一買要買一盒
 
兩人明明很冷....還在那喀冰炸雞不過還不錯吃就是了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博多車站就再賣...真是浪費肚子....不然還有一堆想吃的

從旅館逛到車站再逛回旅館...有很多小店跟名產很好逛可以逛很久
最後準備回飯店去CHECK IN吃晚餐前....又走進一家店
是賣啥沖縄幸運墬子項鍊的
結果店員介紹介紹就跟我們聊起來....然後又講到項鍊我一直覺得他沒標價一定很貴
所以我就丟M小姐跟他啦勒...我自己飄走XDDD
結果看到一個版子上面有很多藝人都有戴這項鍊
突然看到有↓這家伙的照片就順手用手機拍下...........

結果被店員發現...........噗!!結果被問是不是喜歡山ピー...
實在也沒多喜歡到哪去......只好爆露身份把KK拖出來
結果又被問是喜歡哪一個...一說是コウイチ!!立刻說:"やっぱり~~"
我被認同了耶.........哈哈哈
店員好像是喜歡阿拉西.....我就說ニノがいい
M就說是松潤........結果店員也是兩人在那歡喜相聚歡勒
亨~~~ニノがいい!!
然後就說下禮拜阿拉西要來台要去看控
結果被說"ジャニーズ好きな顔じゃないなぁ~~"
這是要慶幸嗎???我到想問喜歡假溺死到底是哪種臉(*≧m≦*)プププw ???
總之進去根本都在聊天的聊完就閃了(* ̄∇ ̄*)エヘヘ

後來就回旅館CHECK IN....
我看去那麼多次日本這次真的是去度假享福的
有人幫你提行李帶你去房間耶....也太感人
重點是看到房間這麼大真是痛哭流涕哈哈哈

廁所還有附整髮器勒...好速西
不過溫泉旅館就是要逼你去洗溫泉所以房間裡面沒有衛浴設備
液晶螢幕很大....還是畫面會出現節目表的那種好貨
冰箱還準備了點心.......兩個ババロア
  
在房間滾兩下就準備去餐廳吃晚餐...↓很有地窖的感覺

↓晚餐菜單

↓江江江.......除了豐盛還能說啥!!!餐前梅酒超好喝的~~~

↓地雞鍋..........第一次看到雞肉片筋那麼多!!強壯的雞兒........噗
 
火鍋快吃完時...服務生就問我們可以上白飯了嗎?!
因為要用湯底煮粥.........
但我兩吃光 一桌超飽根本吃不下....就微婉的說....”後で”
沒想到過沒多久服務生又衝來問可不可以上....一直說他們米很好吃
唉有~~~要是我吃的下我早就叫你上了~~我馬知道米很好吃!!但上了吃不下也浪費阿~
所以我整個懷疑為啥日劇裡都可以吃完一鍋煮粥還可以吃光....ありえないよ~
↓甜點可是極品........柚子冰淇淋!!激うま~

誇張的是........真的是怕我們餓到
最後又發了一盒可以拿回房的宵夜...................飯團啦~~

吃完飯就晃去櫃檯預約”貸切風呂”
接著就晃回房攤在床上看電視........幸せ♡
時間到了我就送M小姐去個室溫泉....因為他生性害羞XDDD

自從我大學被騙上北投"川湯"(←被騙所以記得特別清楚XD)泡了露天溫泉後
好像就沒在怕了~~~噗哈哈哈
台場大江戶那更壯觀........因為人多所以根本是天體營XDDD

接著我就跑去女湯泡.......
 
沒想到真是爽到....都沒人v(≧∇≦)v イェェ~イ♪!!!!
整個池子瞬間變成游泳池........泡的好爽
 
 
不過由於我體內暖暖包再作祟...泡起分鐘都要起來散熱一下不然真的會燒起來(≧∀≦)ギャハハハハ!!
泡完真是通體舒暢d(⌒ー⌒) グッ!!
㊧泡完來杯冰的真的グーグーグー ㊨其實還有啤酒~~可惜我不會喝~残念
    

回房攤在床上看電視......
泡完真的好想睡.......M小姐不知道一值在旁邊忙啥
總之不知不覺我就攤平了(* ̄∇ ̄*)エヘ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