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寫還有人要看嗎XDDD
まぁ~適当にどうぞおゆっくり

旅館冷氣很不冷所以睡了一身汗
早早起床又跑去泡了一次澡.....早上6點半( ̄▽ ̄)ゞ
昨晚又想到我們竟然沒去定番景點"金麟湖"晃這樣好像沒來
所以一早又跑去晃了一圈....雖然還是下毛毛雨
但空氣好好又安靜....由布院真的適合放鬆度假
回來就拿著行李進餐廳八點準備吃早餐
↓看起來都少少一盤....但吃起來還是莫名其妙的飽!!雖然早餐很少在吃飯的但日本米的真好好吃...........
 
8點半吃完後就趕緊來去櫃檯結帳直奔車站
因為不趕上第一班觀光列車回福岡的話
接下來的班次不是要3個小時就是要轉車回福岡都要下午了超麻煩
說啥也要趕上...
說到腳程...我已經自認腳程很快了!!沒想到遇到一個比我更驚人的M小姐
所以此趟探親之旅就會看到他一直走在離我有好一大段路的前面XDDDD

一回福岡我就要求直奔キャナルシティー
因為我已經有點受不了一直穿著乾不了的鞋
加上第一天逛的時候試了雙不錯穿價錢又很和藹可親的靴子
然後就把M小姐寄放XD在松本キヨシ之後
就立刻衝去買下他然後立刻換上真是..............天堂阿~~v(≧∇≦)v
然後開心的跑跳回來找M小姐.....發現在短短時間內她的購物籃裡面好驚人( ̄□||||!!
真是大開眼界......失敬失敬XD

接著把行李丟回飯店後就來去天神吃拉麵.......今天總稱ラーメン日
來去天神尋找一風堂....真的妖獸難找所以又拉了一個婆婆問把地圖嘟給他XDD
結果他看不到還要我們等一下她拿老花眼鏡出來看
然後就帶著我們走指引我們去....人好好還要我們好好享用拉麵.......厚~~揪乾溫
↓赤丸VS白丸

濃厚的豚骨味.........我還加了一整顆大蒜....夠臭XDD

之後約好集合時間分頭去逛天神地下街
結果時間已經超過了還不見M小姐身影
我只好默默的移動去公車站
然後就看到一個壯觀的奇景..........排超長拉
排超長....沒看過公車隊伍排這麼長的
大家都要坐公車到會場去.......S型都不知彎了幾圈
一整車擠滿了死粉絲是很可觀的..........(*≧m≦*)プププw
最後ぎりぎり到會場就直接進場....
今天位子差了點...但進去後絕得其實也還
畢竟場地小....一切好說OK!!( ̄▽ ̄)δ⌒☆

內容.....就省略反正也沒人想看щ( ̄∀ ̄)ш ヶヶヶ
總之MC時244在扯飛機那段............我差點睡著XDD
沒辦法早上太早起...那段又臭又長還沒笑點哈哈哈
結果光一也絕得沒笑點打斷244還被他罵......阿就真的沒笑點ㄇㄟ哈哈
不過小夫妻戲碼好笑死了
244真的太適合演わがままの嫁....任性死了一直生悶氣跑到後台去
光一就拿糖果引誘他出來....飴ちゃんだよぉ~結果死不出來
光一不知該如何是好就發現舞台的一個小洞就往裡面鑽....結果要爬出來還卡住笑死XDD

最後結束外面還在下雨......244就說"滑らないで、気をつけて帰ってね!"
結果要不要這麼衰.....散場下樓梯我突然一滑
不是屁股著地那種...就是左腳跪著滑了兩三階
結果老娘根本沒叫......旁邊的日本妹キャーキャーキャー叫個不停
是怎樣....到底誰滑倒チェッ!( ̄、 ̄)θ ⌒ ・
雖然自己也嚇到但我超鎮定....立刻用右腳撐住站了起來
很帥氣的拍拍衣服拍拍鞋子裝沒事的瀟灑走開.........(遠目)

但老實說.....老娘滑倒那一瞬間不是想說會不會受傷
而是心理.........案了一聲,我的新靴子阿~~~~~~~~~~吼~~~~!!
還好它沒事XDDDDDD

不過隔天就發現我小腿好多黑青
有一塊重擊的黑青.......再我回台後大概一個禮拜才消掉XDDD
有沒這麼嚴重哈

因為兩老猴話........所以控開了3小時9點半才結束
然後又是一陣長龍在排公車....我兩就在旁邊休息等人少一點才去排!!
結果指揮秩序的警衛就跟我們抱怨XDDDD
他說原本說好開到9點就9點啊嘛....結果又開到9點半
唉~~真是不好意思!!兩老沒啥就是話多了點哈哈哈!!
只好不停的代替兩老跟警衛說お疲れ様でした......(≧∀≦)ギャハハハハ!!

接著就跑去覓食...但已經快12點了
就跑去キャナルシティ吃一蘭..........因為他開到12點半感恩阿~~
↓キャナルシティ限定"重箱どんぶり"
キャナルシティ限定寶盒~~

↓不是碗真的很妙...
今日はちょっと辛めに...
送來時有蛋我嚇一跳.........我記的我去東京吃沒有阿!!
難道又是砂避暑?!
總之超好吃...............一蘭還是我的NO.1阿d(⌒ー⌒) グッ!!

去日本一定要吃阿~~~みんな~!
超お勧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