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哪有人連背影都這麼帥的啦!!
太超過.....太超過.......XDDDD

↓你看看~~這DVD主選單是不是超炫......給你拍拍手拉(灑花)!!!

2階3列1号....下次會不會超搶哈哈哈
就算搶不道也要借坐兩下這個........王位

話說目前已經確保我的小飛俠DVD平安無事入手.....(v^ー°) ヤッタ
感謝泰勞坤的大力相助....
因為他覺得這是一個偉大的突破所以我來幫他紀錄一下XDDD
首先選一家繳費方式比較簡單的
第2查好去哪一家繳費對他比較方便
第3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交他怎樣去按那台機器

在他很緊張我也不安的狀態下.......
繳費成功.....

接著就是等快遞送來
我們都在祈禱著送來時人剛好在家
不然不在又要打電話去跟快遞約時間.....
太害怕快遞人員不懂泰語XDDD
不過好家在........第一時間順利收到〃^∇^)ぇ∧∧∧っ

吼~~~我超想要いま...NOW.... 現在立刻拿到拉!!!!
這次內頁根本整個衝著我來的
我可是"側面控"阿~~~~好多帥炸的側面......暴斃!!!

真的是小飛俠有保佑
保佑剛好讓我搶到第一天預約有76折的稀少名額
話說這名額到底有多少?
當我訂完過沒幾分鐘再去看就看到預約終止
隔天再去看就變九折.....真的是有保佑(泣)

所以泰勞坤你不要再"問候"我家DVD賣這麼貴(其實是你不知米價而已XD)
看看目前台灣進口代理价
我整個省下NT700......(灑花)

鍾小姐...快點去然後快點回來(≧∀≦)ギャハハハハ!!
萬事拜託了(>人<*)ォ願ぃ…!!!

 

===================

上次陪副董&副董娘們出遊當伴遊小姐
結果董娘來了一堆照片
而且竟然還有..."感謝函"....也太有禮了吧!!(明明去.......騙吃騙喝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