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長第②彈★★★

自從跟シンさん換了票
從Stand席第17排換到第6排
一整個心情大好ヽ(*⌒∇⌒*)ノ::・'゚☆。.::・'゚★。.::・'゚☆。ワーイ!!
期待期待~~

起個大早先去黑門市場晃晃
其實也不早了....9點多....市場竟然沒幾家店開
日本人會不會太幸福?
晚開店早閉店....ヾ( ̄o ̄;)オイオイ
買了又大又便宜的秋柿....

然後買了”焼そば”
人家是要關店打烊才半價...這家店很屌七早八早就來個半價
找不到地方可以坐著吃
於是很豪邁不故顏面的坐在便利商店前喀了起來...(笑)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買買買..........................道頓堀→心齋橋
手上大包小包...最後又殺去買L桑來日本唯一最大的目的"八八莉"的包包
店員聲音超嗲...超親切...超熱心...快把整家店的款式都拿來給我們看了吧(笑)
又主動提醒我們可以退稅...看到我們大包小包又主動拿大袋子給我們裝
整個就有VIP的感覺~~~~(゚∇^d) グッ!!
還有不得不誇日本的紙袋...拿到我手都要勒出淤清的重量...
被我東撞西撞.....紙袋竟然毫髮無傷超堅固(驚)

接著就前往con會場...
本來要把東西寄放在寄物櫃....結果地下鐵竟然沒半個...一整個傻眼
就這樣又扛近會場......( ̄Д ̄;;
工作人員看到那麼多東西都不好意思檢查...只問了有沒有帶相機...
這是偷渡的好方法~~~嘿嘿
進入會場開始尋找位子...但實在太複雜就直接跑去請工作人員帶路
當工作人員指的我的位子時....整個不敢相信.......OS:"也太近了吧~~~~~"(驚)
就在主舞台旁邊 又在花道轉角 
開心的都要飛起來了....灑花ヽ(*⌒∇⌒*)ノ::・'゚☆。.::・'゚★。.::・'゚☆。ワーイ!!
接著シン媽媽就跟朋友一起來了!!
坐下沒多久シン媽媽就熱情的拿出壽司來請我吃...
還說這是JAPANESE FOOD(笑)、食べて
我拿起來準備要吃的時候...心理OS:"あれっ.....會場理可以吃東西???"
吃完之後...我只能說媽媽就是媽媽.....
立刻拿出濕紙巾給大家擦手...還說要啥可以跟我說我啥都有...
不禁的想叫她一聲:"媽~~~~~~~~~~~!!"
不要以為媽媽就是會冷靜成熟的看con....
シン媽媽可high了...不停的叫光ちゃん~光ちゃん~ 
還有他很愛MA的秋山純&町田慎吾...不停的叫"あき~あき~” "まち~まち~”
我輸了....(笑)
不只如此...我的餘光瞄到シン媽媽手正跟著假髮跳著一樣我的舞(驚)
哇~~~哇~~~甘拜下風
シン媽媽...我可以認你當乾媽嗎???記得帶乾女兒去看CON耶~~~(ノ∇≦*)キャハッッッ♪!!
我決定扒住シン媽媽...!!哈~~沒有拉~~大家作個(* ^^)人( ̄ー ̄)人(^^ *) トモダチ

回到正題...我的位子真的好到我想哭啦!!!
雖然大部分都只能看到側臉的假髮....但我個人有"側面癖"...所以沒差(笑)!!
這次特效有爆破加火焰...無預警就在我正前方...那一煞那我有種被燒到的感覺
眼前一陣金光~~~~~~修~~~~!!
尤其每當假髮要走去花道時.....我整個人已經呈現向前傾接近90度的狀態(笑)(←自以為這樣會更近)
還有我要說假髮真的是越老越放的開
以前他都不太跟飯玩的...這次他來來回回跟花道第一排的飯們擊了好幾次掌(一整個羨慕~~~)
第一排的已經呈現軟掉的狀態....哈哈哈
第一排又有親子席...最後安可時假髮還拉著小孩子的手嘟MIC去給小孩子說:"歌ってみ?!"
然後就聽到不知在唱啥但有哼出音...假髮整個超開心ヽ(*⌒∇⌒*)ノ::・'゚☆。.::・'゚★。.::・'゚☆。ワーイ!!
這是父愛嗎????我就說他老了吧....哈哈哈

とりあえず、シン様ありがとうね~★
交換してくれて、いい席でツラ様と会って、超ー楽し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