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えない~ありえない~』..........SHOCK
這是我看這1.2集之後的感想

志田小妹妹.......你也長的太快了吧
你給我的印象還停留在【女王の教師】裡那可愛又少根筋的神田美和ちゃん
雖然那時是演小6....恩?!12歲
現在演14歲的國中生....才差兩歲也差太多了吧!!
雖然還是很可愛~但整個人好成熟....囧
是髮型的關係嗎??!( ̄ー ̄?).....??アレ??
不過她長大應該也是美人胚一枚OK!!( ̄▽ ̄)δ⌒☆

把未希肚子搞大的智志...
怎麼看怎麼眼熟...
原來他就是unfair裡的復仇導火線....
筱原涼子開槍射殺的男服務生.....なるほど~!
不過智志小弟...你都跟人家love love了
竟然蹦出一句..."我不喜歡小孩"...."我一輩子都不想結婚"
なになに~なにそれ!!遊びだけ??
ひどくない....?!

まぁ~不知接下來劇情會如何發展
感覺這部又是一部會引起爭議的戲....マスコミ...世間...
總之COMMENT先打住....
下回分曉~~~~つづく!

對了~又有一對歡喜鴛鴦再續前緣了
那就是在BROTHER★BEAT 苦戀田中美佐子的生瀨勝久...在這部戲裡當成夫妻囉!!
(* ̄∇ ̄)/゚・:*【祝】*:・゚\( ̄∇ ̄*)'゚☆。.::・'゚★。.::
-----------------------------------------------------------
ちなみに
最近我在看"鬼鄰居"
這部戲超驚悚....
每個人都怪怪的....到底誰在"衝康"啦??
猜不透.....
北村一輝的眼神好可怕...............抖~~~~( ̄Д ̄;;
說不定....其實大家都是瘋子
還是
....
....
....
.....
其實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我
才是"笑ㄟ"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