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帥....怎麼可以這麼帥!!! 

剛難得離開電腦跑去轉電視
一轉到衛視電影台就看到久違的金城武
立刻入戲......
"回歸者リターナー".....今晚還是首撥!!不錯看.....
打鬥戲碼超帥氣.................
重點是金城武超帥啦......裡面他還有講中文!!
但......還是講日文好了比較習慣哈
而且聲音好有磁性..萌(♡´∀`♡)え
上次看他跟梁朝偉上SMAPXSMAP....吼~~聲音的是令人爆炸

女配角是くそガッキー....鈴木杏(←不是我罵他~~因為戲裡金城武都這樣叫他ㄎㄎㄎ)
他真的比較適合眼無關愛情的戲...這樣會比較順眼哈哈哈
STAND UP..........唉~~
KING OF ROOM造型更是驚人.....唉~~
但他在裡面英文ペラペラ真是嚇壞我.....

岸谷五郎....雖然演壞人但演的超帥氣的
裡面還講一堆中文....發音超有趣

廣告轉去NHK在訪問梁朝偉...吳宇森...張震
又是一陣ペラペラ的英文嚇死人
接著還有八嶋智人大叔的英文發音也傻眼的標準....
想到我英文都要忘光光....好慘(ノД`)ハァ

===================
流星の絆#04
這集超好笑.....中島美嘉那段好好笑
她啥時這麼會演了笑死我....真是適合演迷漾的腳色ㄎㄎㄎ
大哥在那一人飾兩角超可愛....不過真的是キモッ(≧∀≦)ギャハハハハ!!
泰甫跟シーちゃん在河堤上那段好喜歡....在一起好了啦~~
追キャバ嬢還有穿HIP HOP裝那裡都好好笑....果然會演的就會有這種ギャップ

犯人出來了.....唉~~~希望後面除了悲情之外請繼續搞笑阿~~(>人<*)ォ願ぃ…!!!

===================
剛看有人在分享懷舊日劇..........."池袋西口公園"
懐かしい....立刻下來重溫
雖然很A又很殘暴....但很好笑啦!!!
KING&崔西更是經典..........

還有日劇都在騙人...池袋西口公園明明很小!!但拍的看起來超大....ウソウソ!!

===================
據說明天開始有入秋後最強的鋒面
拜託可以冷一點了
不然11月還穿的背心短褲還開電風扇真的有點駭人
看著草夫人&泰勞已經穿的後的跟啥似的
我都覺得我有病.............XDDD

但是....真的不冷阿~~~唉

=========================
台灣新聞台真的很煩
很愛加入自己的意見在報新聞
新聞就是照實報導就好家那麼多意見幹麻
重點還明顯的聽的出哪一台挺哪一邊....啧

オバマ加油..............YES WE CAN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