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最後一場
我的一階W列
以為真的會很遭
坐下來一看.......其實也還好嘛!!
不得不說舞台劇劇場在怎樣也比控的場地來的好多了
尤其像DOME那種鬼地方XD
雖然我也才去進去過一次...而且位子也沒多爛...但是就想唸兩句( ̄ー ̄)ニヤリッ

坐後面幾列的好處就是有可能會看到guest
我都想說我也算看不少場了
終於讓我遇到了.........雖然也不是啥太大咖就是了
Jr.的A.B.C& Kis-My-Ft2...............而且還坐同一排
我大概也指認的出藤ヶ谷大輔...因為他髮型最特別又剛好面對我
在一個就是戸塚祥太的背影
其實根本既不得名字....是問隔壁的日本妹的XD
戲開始後就沒在理他們了....應該是說根本忘了(≧∇≦)ブハハハ

今年能做到一階才發現原來我去年坐2階時都不知一階有發生那麼多是XDD
原來主子有從後面兩個門走出來停在客席
左邊出現時很ジャマ的穿了武士盔甲還有頭盔.....很煩~~他臉夠小了都擋光光
右邊出現時....又超快奔上舞台....連Stand by都來不及.....嘖

就這樣結束了夢幻的三場
這次是看最透徹的一次...除了超近之外
剛好左邊...中間...右邊各一次.............完璧!!( ̄▽ ̄)δ⌒☆
希望我還可以再這麼好命下去........XDDD

再來就因這個機緣又交到朋友........典子さん
就在我坐上京成電鐵往機場的車上
她發了封MAIL給我
看的我眼淚差點飆出來......

就覺得其實只是剛認識
下次還有沒有可能見到面也未知
但可以感受到她很珍惜相處的短短不到兩天的時間
比起明明就認識很久的朋友...
反而沒有很珍惜一切又覺得一切都理所當然的那種感覺
所以...............................・゚・(ノД`;)・゚・

剛見面的當天
我就把我準備好的台灣土產.........."芒果乾"送給她
不得不誇一下本土的芒果乾真是台日交流的好幫手...(≧∇≦)ブハハハ
是她沒吃過的東西
隔天她就說超好吃.....還捨不得一次吃完勒
要是我早喀光.......因為又沒多大包XD
希望還有機會見到面阿.........
不然.........我去博多吃拉麵好了ヾ(≧▽≦)ノギャハハ☆

不過我現在好想吃↓↓↓

好想吃阿~~~~~~~~~~~~~~~~~~~キルフェボ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