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既SP之後
又一部讓我前面看的拍手叫好都想頒發獎座
最後一集讓我翻桌大罵的一部"好戲"
第七集整個大爆點....
就等著第八集完結篇來個交代
昨天回家緊急的把第八集下下來
睡前喀完.........
結果..............."蛤蛤蛤蛤蛤蛤蛤?!!!!!!!!""
就讓我一肚子悶的睡去
交代的不清不楚
疑點重重...........啥鬼啦!!!

今天立刻上PTT看大家討論
真的不只我在罵
大家還列出一長串疑點...乾脆直接投書到日テレ算了XD
雖然結局還不算太來亂
但交代的不清不楚真的很煩
一個小時不夠那就加長啊..................草草結束最煩了チェッ!( ̄、 ̄)θ ⌒

高岡蒼浦演的甘利那腳色........根本來鬧的吧
以為暗藏啥玄機.....結果竟然挨子彈叫的根殺豬的一樣........真的很不帥耶( ̄Д ̄;;
不過...真是恭喜你娶到美嬌娘.............原來就是被你把宮崎葵包走的XD
還有安めぐみ在裡面的腳色也莫名其妙的討人厭阿........
是說在LH裡看了就有點煩了....大概是先入為主的觀念( ̄ー ̄)ニヤリッ

這部戲最想誇的就是U君了
超變態少年(?!)←很想說你的臉真的很不少年.......XDDD
這個腳色演的實在是出神入化...有變態到
但我想問為啥一個死刑犯可以穿著帥氣又白刷刷的行頭在監獄裡暢行
最後還有帥氣的白大衣可以出來走秀XD
最好是頭髮還可以超有型XDD
導演對他真好啦.......後~~~~~~~

山P趕快多跟你的大親友U君學學演技
省的一直被大家罵說..........沒演技XD

看完山P上完熱情大陸
真的覺得這是個好節目
所謂光鮮亮麗底下不為人知的辛酸.....應該就是這節目的宗旨吧XD
只要看完自擔上完這節目........大概心情都會DOWN很久吧
因為可以看到他們被如何虐待XD..........どんだけ~
何時主子也上一下吧.......我想他也夠格可以上這節目
我也想看他如何被蛇兄虐待.....
因為這樣我一定會更擁護他
一定會...............掏出更多錢.................(≧∇≦)ブハハハ

ㄟ~~扯遠了
總之這部戲我還是推..........至少到第七集都是很完美的
拜託快出一集SP給我交代清楚
讓我把這季的最優賞頒給你們啦~~~~~~~~~吼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