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不會是我春季最期待的一部?!
最愛看一堆年輕人
阿~~~~~~~~年輕真好XD

廣告接上一檔花屋........又來個一片白刷刷
但是就是莫名的精緻阿~~~~( ̄▽ ̄)δ⌒☆
熊熊一看.....還以為最靠近長澤的是六獎
結果是上野.............真的太近了一點( ̄Д ̄;;
難道這就是錯重複雜的內容預告???!

最右邊那位.............很帥(≧∇≦)ブハハハ

CM裡瑛太的髮型整個很正常
但是..................↓雜誌照怎來個根金毛........冒名奇妙的怪( ̄□||||!!
你不是要演極道3耶.....................瑛太桑

大親友S說她擔右半部三位交響組
本人擔上半部三位
( ̄ー ̄?).....??アレ??有人烙高.......誰要來擔一下長澤阿XDD


不是我太敏感.......雖然上野終於把のだめ頭毀掉
終於可以不用再鬼打強一堆のだめ影子
但我要說↓↓↓講話............the same( ̄、 ̄)θ ⌒




我真的覺得這傢伙自從來台灣後...........整個性情大變
這種三八可愛照越來越多
是怎樣............
ドS到哪去了..............

三八有理  可愛無罪
其實我是擔錦戶亮的...............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