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らら....
いつまで終れるんだろうかい?
不是我不想上傳照片阿.....囧
無名不知何時開始在幫"一般用戶"進行相簿容量擴充的サービス
總之...現在就是不給傳啦~
等等等等等..................

是說....
昨天是我歸國後, 除了上班之外第一次出門
既然是假日也就懶的騎噗噗
於是搭了MRT

在日本最常說的一句日文就是"すいません"
不管是叫服務生、問路、借光、SAY SORRY.....etc
這句日文脫口的頻率之高啦~

就在我坐MRT準備起身下車時
不小心輕輕的碰到別人
這時....就在無意識之下
從我口中冒出"すいません"
過了5秒後....突然挫到.....(驚)
我在說啥?我在台灣耶....

看來....
我的身軀回來台灣了
但....我的心靈好像還沒飄回來.....
オイ~オイ~ㄍ一ㄥ鄧來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