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ァンは恐ろしいもんだね........消息超靈通(笑)

首先來恭喜(* ̄∇ ̄)/゚・:*【祝】*:・゚\( ̄∇ ̄*)

ご主人様のお姉さん【堂本恵】さん~~~お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彡

ご主人様穿著"帥氣"的黑西裝出席了3/3老姐婚禮

一整個忌妒可以出席這場婚禮的親戚們...............>"<



來說說兩樣座長の大好物↓

①しなの路【光一スペシャルうどん】



終於吃到這個傳說中的"光一特餐"....店就位於帝國劇場的地下街裡

某年當主人去指定吃過這份餐之後....就此流傳(←有沒有這麼偉大.....笑)

只有在SHOCK的公演期間才能點到這份限定特餐

11點開門後...就開始釋放在外面排隊嗷嗷待哺的fans們入座

接著店員就一一來詢問要點啥

然後就開始不停的聽到"スペシャル、スペシャル、スペシャル、スペシャル、スペシャル...."

點菜數度之快....當然也就不用說啦....整場都是Fans啦!!

儼然成為Fan club....(ノ∇≦*)キャハッッッ♪



不過...在吃之前我的心靈充滿了恐懼感

因為它...."好生"(汗)!!! 生雞蛋、生蘿蔔尼、生豆苗、生納豆.....

其實我很害怕生蛋的"臭青味"....抖

納豆的話...只要不要拌的稠...單吃還是OK的!!

為了小光.........我拼了啦!!!!!(←我這一生為了他做了不少蠢事...沒在怕的啦!)

開始攪拌了起來.....漸漸地看見碗內冒出了好多泡泡...(驚)

偷偷的瞄了一下隔壁桌....あれっ....怎麼沒泡(汗)

原來.........是我攪過頭了啦.......笨!!!

怎辦???怎辦???只好伴隨著泡泡吃啦.......(笑)

へっ~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可怕....也沒有臭青味

於是我就喀光(←因為左看右看沒人在剩的啦.....我某尬以書ㄟ敢尬....笑)

下面是我喀光後的殘骸...有點小噁!!

剛吃飽飯or還沒吃飯的....建議pass......謝謝(笑)↓



真想跟老闆借著鍋子.......讓我煎個蛋(ノ∇≦*)キャハッッッ♪

份量好多....一肚子的烏龍麵....一肚子涼爽

心得....『不在乎天長第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哈哈哈



②逸品會【納豆あられ】

























                                                                  ↑挺可愛的♡......還不錯吃

不用跑去本店買...劇場裡就在賣....

有夠愛賺的 ....

不過哩~貼上那"帝國劇場特選"之後.....

立刻貴了好幾十塊......>"<

後面的DARS也是....有夠賊的啦(←那你幹麻買..)



這家店的官網上也特地打上了↓來宣傳.......



還有座長所帶來的經濟效應↓3500盒.............すごくない?!



你看看.....好大的經濟效應

小光應該可以去當一下經濟部長....振興日本消費能力啦~~~!!

還有這兩家店應該要去跪謝一下主人吧~~~賺死.................!!

聽說しなの路的店長有特地提著禮物到帝劇的休息室要感謝一下主人

店長本想應該會是工作人員出來代收吧??!

沒想到.....主人竟然自己親自出來接待....

店長看到是主人出來嚇了一大跳............

尼砍砍~~~~尼砍砍~~~~紅不是沒有理由的啦!!!!

ご主人様真是有禮貌又謙虛的好小孩...............光媽教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