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完劇後
先跟乾媽來去朝テレ&森タワー晃了一下
晃到森タワー時跟乾媽說54樓有的360度觀景台喔...
其實只是要問他有沒去過...因為我已經上去過了!!
乾媽就說...那走吧?
我說....那要門票喔?!
乾媽說......喔~~我請你阿?!
我OS:我沒有這個意思阿.......(驚)乾媽好大方.......那門票可不便宜哩!
然後乾媽就準備去買票......都已經跟售票小姐講了
我突然冒了一句....."現在天好亮晚一點夜景比較好看"
乾媽就跟小姐說......這孩子說晚一點在去
頓時覺得..........我好不要臉哈哈哈哈

接著就準備走去西麻布吃燒肉
途中經過傳說中&各方查證後證實吾家主子的住所六本木MORI LIVING
我以為乾媽知道...我就順口提了一下
結果乾媽大驚她根本不知....還說你這個外國人竟然比我知XDDDD
然後兩人就站在大樓下自HIGH的無意義的狂拍這兩棟大樓...因為不知哪一棟(≧∇≦)ブハハハ

住這真好....夜景好美....還有鐵塔

接著我就拿出我抄好的地址&工具書東京地圖對照路邊的地圖指示開始找路
乾媽看到就說幹的好....你找一下我在多拍幾張照....噗哈
不得不佩服我的方向感&找路的功力(ONLY JP).....沒多久就走到
乾媽又感嘆說..........我竟然被一個外國人帶路XDD
隔天她座車回大阪時互傳了MAIL....她對我說:"東京案内ありがとうね!"
我對東京市區的熟悉程度會不會已經高於我的出身地.......台北どんだけ~~!

其實乾媽約我去吃叙々苑時我也知道這間超貴
但想說難得有人約...不然我應該也沒勇氣踏進這間
所以我有留錢等著吃這噸
沒~~~想~~~到~~~~!!!受寵若驚阿...........乾媽說:"奢ってやる我請!!!!!!"
泣...........乾媽對我真好..........哪裡來的福氣?!我真的啥都沒做阿・゚・(ノД`;)・゚・
基於實在是太不好意思......於是我就點了最便宜的套餐
沒錯~~你沒看錯.......最便宜就是七千円

結果乾媽很豪氣的說.........既然來了就點最貴的.........13000円........噗噗噗噗噗!!!!!
這一餐可以看一場SHOCK還有找勒DD
接著帥哥店員就來幫我們蓋外套&圍圍兜兜........根本是來當貴婦的嘛(笑)

叙々苑是一因分店所在地不同價錢就不同的一家高級燒肉店
5000円~6500円起跳
西麻布本店也就是那最高級6500円起跳
為啥要吃這家因為吾家堂本兄弟錄完影後的慶功宴最愛來這家了
而且連那不太愛按時乖乖吃飯的主子都說他好吃了....

小菜4道.........還有一道莎拉吃到忘記拍XD


生干貝......鮮美彈牙...入口即化


 有如一幅畫................


 這兩道是我完全沒吃過的......它叫"ユッケ"!!老實說剛看到這麼生心理很恐懼阿( ̄Д ̄;;!!!!
        但是吃下去後............意外意外............好好好吃阿!!!一點腥味也沒,醬汁也超合....うまっ!



韓式泡菜....小黃瓜讚

重頭戲來了....這部是我在美食節目才看得到的嗎??超長蟹腳&鮑魚一粒


剛那張色調太黃...還張清晰的(很欠扁我知道XD


就是這盤....吃下會好吃的叫媽媽的頂級燒肉
       原來真的有像節目上吃下去好吃到臉不扭曲大喊おいしい的程度...原來都是真的...(遠目)
       除了肉超柔軟入口即化之外...那些青椒甜椒還有連蔥都是甜的說...さすが叙々苑だ~~~~~


帥哥少爺....乾媽跟他說我是台灣來的,說我第一次吃ユッケ,肉超好吃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帥哥就一直道謝........莫名其妙的好笑........他還真好聊哩XD

這個就是在日本貴的要死的哈密瓜.....還是那種皮有很深的網紋的那一款
       看到MENU上單點1400円.....( ̄Д ̄;;


我的愛阿~~~抹茶アイス

後來發現藝人一定都在5.6.7那種隱密的特別個室裡嘛....遇的到有鬼勒チェッ!( ̄、 ̄)θ ⌒ !!


這噸吃的超開心,除了東西超好吃外
跟乾媽聊了一堆有的沒的....超爆笑
還跟乾媽抱怨了在日本喜歡偶像真的自由大方多了
在台灣....重拜偶像還有年齡限制只被接受到高中吧?!
年紀大了喜歡偶像被嫌幼稚不成熟
只是乖乖去看的演唱會也被說這把年紀還在追偶像
到底為啥要被冠上這些莫虛有的罪名
これはσ(`ε´) オレ様の人生だ............ムカツクッ!

乾媽他老公還可以讓他這樣東京大阪奔波看控看舞台劇
他兒子還會幫他媽錄節目...還會聽他媽講J家的事
真的是好孝順.........(≧∇≦)ブハハハ
乾媽說如果他兒子長好看一點他就把他送進J家
可惜.......................長的不怎樣..............噗哈哈哈太好笑
害我只能回........そうですか.....残念XDDD

就這樣聊到忘記時間...........門禁時間就要到了
再度奉上為國爭光的土產.........芒果乾&淡水鐵蛋
跟乾媽告別後就趕緊狂奔趕回飯店
果然~~超過門禁時間
還好還有半小時的緩衝時間不然真的睡車站.........( ̄ー ̄)ニヤリッ


小光三號不之發啥瘋...一直不受店員控制死不閃光....黑成一團.....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