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2階A列
我那怎麼看也不像是有多好的一階W列
也不知是積了什麼德
竟然換到2階A列

乾媽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就當我PO上日揭後
竟然陸續收到4封要跟我交換的信Σ( ̄□ ̄lll)
ありえへんゎ...........1階W列是有多好????????!!!!!!!!!
就再這4封的第二封...2階A列閃閃發亮中
一般舞台劇2階應該沒有人為稱他是好位子
但SHOCK就是不一樣.....因為主子會自己飛上來給你看XD
當然是立刻LOCK ON....馬上回信先訂下來
於是當晚就交易成功
她就福岡來的典子さん......我的第2位恩人阿~~~~!!

不要以為只有我們這些海外放要大老遠飛過去看
就算是同住在日本也是必須大老遠從四面八方奔到東京去看主子的....みんな偉いっす!
典子さん也在觀劇當天早上撘飛機飛到東京
然後我們相約一起去吃午餐
老實說再見面之前還真的給小緊張......初対面だからさ....
結果....她是個好相處的人......よかったぁ~!

立刻我又變成”先輩”....論光ちゃんファン資歷我10年,她2~3年
媽押~~滿10年了...我怎可以這麼專情????我也要慶祝一下嗎XD
論SHOCK資歷.....她是第一次看.......だからまた先輩になっちゃったなぁ~(笑)
對於因為主子所以開始學日文唸日文這檔事
典子さん一直呈現驚訝狀然後不停重複:"うわゎ~感動した!!!"
乾媽也是....直接讚美一句"偉いっ!やっぱり『愛はパワー』だよね"
そうゆーことです.......愛はパワーなんだよ(^m^ )クスッ 


↓↓這就是2階A列..........離那個台子爆近.......瞎阿~~~~

坐下來那一刻真是莫名的興奮...跟一階B列的感覺又不同了
隔壁的大嬸們也整個驚呼了起來
然後不分你我的....婆媽婦女們大家不分你我的互相呼應了起來......"そうですよね~そうですよね~"(笑)

前面就不撰述了...直接從那極度有壓迫感的那一幕開始
先是在前面的4個踢子之間蕩過來蕩過去
最後靠著兩位舞著的力量,以及自己全身肌肉的力量用力的登上那個台子
我清楚的看著主子的表情.....他的表情超痛苦....めちゃ辛そう(汗)
雖然心疼...但又想要更接近他.......除了矛盾還是矛盾.....嘆
接著金光閃閃的小巨人就出現在這不可思意的距離前
堂本光一様..........這一段期間......你有180....真的!我承認你有XDDDD
好~~~~大~~~~一~~~~~仙阿!!!
好強烈的オーラ.........震撼................!!!!!!
喜吱吱阿~~~喜吱吱~~~~!!
等主子飛回去之後我跟典子さん歡喜的互看一眼......根本想來互相擁抱一下吧XD

看完之後跟典子さんsay bye後就來去晃六本木&來去吃★高級燒肉"叙々苑"★
由於★高級燒肉"叙々苑"★太過震撼......有需要另闢文章來表揚一下.....待續つづく

另外一題.........當天晚場的guest竟然是takki...........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