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は千秋楽だよ!カンパイ~☆

2ヶ月81回公演....無事に終って....(怪我して血も出たけど....汗)

とにかく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彡

大変お疲れ様でした...ご主人様♡



沒想到...沒想到...我這一生竟然可以看到 生☆Endless Shock☆

不用買貴到吐血的黃牛

而且竟然第一次抽票就中

一整個超感動...........(泣)

不得不感謝草大這位★Lucky star★.....カンシャ~カンシャm(_ _)m !!

讓我又看到超大一隻的ご主人様....ほら~近いでしょう(ノ∇≦*)キャハッッッ♪



飛到2樓站在哪....超大一隻....超近.......整個呈現傻眼狀態

草大要我衝過去抱住他(笑)

不過我想我會被他扔到一樓去吧~~(ノ∇≦*)キャハッッッ♪



終於知道為何它可以一演再演

年年在演...依舊場場爆滿....依舊一票難求

不要命的馬戲團特技、魔術、傳統劇曲、尬舞技、尬樂器、尬演技.....etc

一整個太好看了吧~~~超精采....鼓掌....啪啪啪啪!!!

而且大家演技超好.....超感人.....我真的掉淚啦(泣)

第一個掉淚處就是不要命的ご主人様從八公尺高的樓梯上摔下來那刻

之前光看新聞在撥...看的我都快要掉淚

這次可是看現場....每看他摔一階....心裡就刺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ノД`;)・゚・

一共有81場公演...他摔了81場...外加排演(汗)

堂本光一....YOU瘋了!!!!

大家來看一下這位瘋子不停的摔摔摔吧↓

(是說...報新聞的,不要一直repeat樓梯那段啦~很痛耶!!)



在來就是因為劇情跟演技太感人......大哭啦~~!

不要說我太誇張...是~真~的!!!!!

因為不只我在哭...雖然會場黑但都看得到附近的人都在擦淚...還會聽到啜泣聲

還有每一場不同的アドリブ....這是最期待的...因為超好笑

斗真くん不虧是經過多場舞台劇磨練

演技超有張力....哭戲都來真的...三兩下稀哩花啦的

而且斗真くん......マジ超カッコイイよ(心)



在來要表揚一下MA (゚∇^d) グッ!!

不虧是ご主人様的愛用團

超強的默契.....各各是舞精.....也是經過舞台劇洗禮演技バツグン

町田....你太愛慕我家小光....我很抖(笑)

還有就是マイコ的屋良くん啦......新髮型超可愛的.....カワイイよぉ!超似合う~爽やかな美少年

而且屋良くん好小一隻....哈

ご主人様已經夠小隻了...但站在屋良くん旁邊頓時大隻了起來(笑)



話說看完這場戲....眼睛爆累

太多人要看了啦~~~兩隻眼睛真的不夠用啦!

ご主人様⇒斗真くん⇒屋良くん⇒マリカちゃん....

還好我看了兩場...不然一場真的不夠啦!!

我看的那場21晚場....攝影機入場.....希望能DVD化啦!!

拜託出DVD啦~~~這次演出的都是我愛的說......オ( ̄人 ̄)ネ(-人-)ガ(*_ _)人イ



再說21晚場....今井翼、ペッキー、松田美由紀、松田龍平有來觀劇

怪怪~~怎麼都沒人在騷動???

害我以為這麼不巧都沒遇到名人來觀劇...嘖

剛剛看到觀劇名單....27號晚場 "言 承 旭"有去觀劇........哇~~~~~

哈哈~言先生,請問你看的懂嗎????

據線報...言先生有跟JOHNNY桑說話...

他不會是想加入J家吧....噗哈哈



哇塞~~這篇超長!!!

我話好多~~~待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