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19
十六茶限定販売イベント~~~終了

感謝這次大力協助配合的各位親朋好油們........どうも!!
一共募集到位見證者
意外に多いなぁ~(笑)
請出兩位老頭跟各位道謝(≧∇≦)ブハハハ.........サンキュウ!!↓↓


哈哈...其實只是剛好海報掉下來就順手拿來拍一下
6/16活動最後一天,下班就到公司對面收刮所有的16茶....也只剩4瓶
回家路上的3家.......有2家半瓶都沒
最後一家4瓶收購
反正在我活動範圍內的地區不要讓我看到16茶就好XD
這樣才有ゼンブ売り切れ的感覺!!←かなり自己満足ヾ(≧▽≦)ノギャハハ☆
まぁ~怎麼說我也沒有贏過萌小姐.....参りましたm(_ _)m
本次戰績↓↓小山一座13瓶+公司5瓶........合計
デス!



活動最後一天驚見信箱中最後一枚見證者
會嚇到不是因為你會來共襄盛舉....
而是好險我有發現那個常被我忽略的信箱裡有你的信啦~~!!
我只能說.............."遅いっす!!!!"
我早就想說這個駐在原產地的人怎麼不來給我捧場一下
還好.........你趕上了哈哈哈
這張見證照也是日本空運來台y( ̄ー ̄)yピースピース

★第12位見證者.......駐日大使小草同學




============================================
080605
本來以為應該沒有見證者出現了
沒想到又來了一個可的小傢伙...うふふ
キャゎイィ~
很明顯主人是244放....哈哈↓↓

★第11位見證者....クッキーちゃん&主人 很久沒見的"彥君"小姐




小小隻臘腸超可愛~~~~
我想養貓.....................................唔!!

============================================================

080602
這應該是最後一位見證者了
我想應該是沒人了~~
朋友不多就這些哈

不過這位大嬸很大牌
所以還是我親自上門去他家把見證照挖出的~~
不過看再去一趟挖了不少寶回來
算了XD
要挖寶請上門拜訪哈


★第10位見證者....睡神戴小姐


 要客訴台北富邦請找戴小姐....阿哈

======================================================================

080527
戴小姐....你有時間來看我的網誌
就趕快把你拍照存證的那張給我拿來
人家品川先生都比你積極XDDD
還有以下見證者皆出於自願
我可沒有拿棒子要脅
所以不要在那說我起笑搞那麼大
只會突顯你的懶惰哈哈哈
快給我拿來

本日又有自願提供的見證人出現(笑)

在拍之前還問要不要穿好看一點在拍XDD
為他的認真鼓掌....啪啪啪(笑)
而且這位咪小姐還整個很大方的全臉入鏡
掌聲再來兩枚....啪啪XD
★第9位見證者........只愛244的コウイチ的親友咪雅比小姐


==========================================================================

080526
吼~~~~~~~~~~~!!!!!!
有人在激我~~有人在激我~~~
要拼是不是哈哈哈哈!!
囤啥石油........那是違法的
來囤16茶拉XDDD

這位太太一定是看我上次囤積餅乾↓↓↓的壯舉心有不甘XD

所以這次很明顯是來嗆聲的XDDD
太太你贏了........看到圖我真的快憋笑到內傷
有愛真的是不一樣....LOVE好偉大(≧∇≦)ブハハハ

★第7位見證者.....有愛最偉大的モエモエ萌小姐

拼了拼了~~下班就來去買XDD
人生就是要這麼瘋狂哈哈哈オホホホ!!γ(▽´ )ツヾ( `▽)ゞオホホホ!!


昨天逛到小惡魔ageha這本雜誌馬鬥的BLOG
眼睛一亮
這位お姫系モデル最近愛喝的茶也是16茶
立刻納入見證人名單哈哈哈....真的是很...勝手に
( ̄▽ ̄)ゞワルイワルイ

第8位見證者......小惡魔agehaモデル 荒木さやか


=======================================

080522
大家真的很配合....我快笑死XDD
第一位見證者也默默再BLOG補貼了見證圖
我當然一定要撈回來擺一下
為了感謝她的配合我來幫他廣告一下哈

★第1位見證者....每天都要喝蛤精的愛龜人


圖㊨藍色瓶蓋的チョコラBB
這大概跟LULU & PURE一樣....治百病XDD

次の諸症状の緩和:

 

肌あれ、にきび、口内炎、口角炎、口唇炎、かぶれ、ただれ、湿疹、皮膚炎、舌炎、赤鼻、目の充血、目のかゆみ

 

次の場合のビタミンB2の補給:

 

肉体疲労時、妊娠・授乳期、病中病後の体力低下時

4月從日本帶回..只吃3~4次...9成7新
便宜賣...有意者請留言XD

★第6位見證人....嘴炮人
太機車本來不想擺....既然都照了就意思擺一下
不過要縮小.....而且要很小....因為很機車チェッ!( ̄、 ̄)θ ⌒


============================================
080521
強制置銷~哈
首批每家店只配6罐
買不到的多跑幾家阿~~~(≧∇≦)!!
另外...見證人募集中哈↓
謝謝大家大力配合~まいど

★第2.3位見證人....老媽與他的閃光
 

★第4位見證人........APE狂人

★第5位見證人......只愛244的コウイチ

===================================================================
0520
看到這篇的客官們
你~~你~~你~~~還有你~~
請務必配合
一定要..............((( ̄▼ ̄ノ ドモドモ!!

5/20~6/16

全家便利商店

限時發售吾家兩老頭所代言的

十六茶

みんな~~~請務必一定要去捧場一瓶
至少一瓶...........乾溫
無上限............................武拎武ㄅㄡ筆!!!
多喝多健康..............
很好喝啦~~~~~~~~~~~~~~~~~~~快去( ̄ー ̄)ニヤリッ



ラッツ ドリンクゥ~!グーグーグーグーグーグ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