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メガネ
RIMG0942
在日本閒晃的幾天
每次逛到眼鏡店就跑進去一直試戴戴的好開心
一切都開架隨意戴
店員又不會一直跟在旁邊監督沒有壓力
款式多又特別又有質感

台灣的眼鏡行除了各大名牌出的之外
真的可以說真的很普通
然後名牌光鏡架就貴的要死
遇上我們這種重度眼瞎的人加上鏡片一附配下來真的很心酸
眼鏡完全開架式的真的很少
就一副很怕被偷都鎖在櫃子( ̄、 ̄)

最後一天在上野要去機場前
跑去JINS試戴…戴到最新發售新款的AIR FARME
真是驚為天人( ̄□||||!!
果然是AIR…輕到幾乎快忘記它的存在…才11g
這對於假日戴一整天眼鏡耳朵痛的要命的我來說真是救贖(跪)
連鏡架都搭櫻花季
RIMG0983

試了半天 顏色實在太多好難決定
一個人逛街最好的餐熊夥伴就是店員了(≧∀≦)
必ず”どっちが似合うと思う?”って聞く
最終決定…クリアラベンダー薰衣草紫 

接著就被帶去量度數
這家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但真的有點擠就是了
就是用後面那台…跟台灣測法有點不一樣
但測量不就差不多是哪樣我想聽不懂日文應該也會操作 RIMG0934
選適合度數的廠牌鏡片  我的是TOKAI製(東海光學)
RIMG0930


接著就結帳…大約40分鐘後就可以回來領(哈哈哈我眼好瞎)
RIMG0945

之後去多慶屋食品館幫M小姐做最後的搜括(那裡真的是戰場擠死人)
再去HERBS悠閒著下午茶….招牌可利餅千層蛋糕真是依舊要命好吃(尖叫)

40分鐘真的很快耶
為啥台灣都隔天以後才能領???!!!
我也不是瞎到要特製鏡片之類的…為啥?!
RIMG0985
你看他們製作廠所就這麼一丁點大的地方而已
裡面總是擠著忙碌的3人
外面一個在接待
RIMG0987   
 
RIMG0994

 

真的好好戴……♡うふ♪(* ̄ー ̄)v
RIMG1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