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進小屈
就看到安室在對我招手( ̄ー ̄)ニヤリッ
後~~~真是美呆了
其實根本不是為了買這個而去
結果.........
還是默默的帶走一組..........( ̄∇ ̄;) ハッハッハッ 
不得不說.......
我實在太想要........"盒子"(≧∀≦)ギャハハハハ!!
  
雖然我知道我這頂雜草用了這個也不可能變的跟她一樣....
但........我是真的想要......."盒子"ヽ(≧з≦)ゝもぉ~プンプン!

話說好久沒用莎萱
立刻拆來用......
あれっ.........莎萱味道變了
味道好好聞耶.........好香....
以前的也很香但是就是有種過香的化學香料味道
但這次出的很自然的香....聞起來好舒服
而且香好久...一整晚一直抓著頭髮猛聞哈哈哈

皆の衆........不要買ツバキ......那個付了一堆廣告費給眾女星還要付SMAP錢....太貴太貴XD
快去買莎萱......平易近人又有質感......還有女神加持(v^ー°) 



還有我的第2張 ENDLESS SHOCK  OST到手O(≧∇≦)O

這應該有生以來第一張被我聽到壞掉
但還是超愛而再買第2張的CD

後~~~~你看看我有多愛SHOCK........(遠目)
反正每次去看完生SHOCK回來...
大概持續兩個月左右鬼打牆的不停repeat這張
最近也都是我的起床歌.......
直到前一陣子.......聽到第12首"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
跳跳跳跳跳跳..........針啦Σ( ̄ ̄ ̄Д ̄ ̄ ̄lll) ガビーン !!
連帶後面6首都整個壞光光

第12首可是吾王&秋山純的..........SM之歌XDDDD
也是我最愛的一首.......結果壞掉..........
然後.......秋山真的被退社的消息就傳出來了・゜・(/Д`)・゜・。うわぁぁぁぁん
(ノД`)ハァ ............真是不吉利
以後誰來讓吾王S阿.............後有~~~~
町田姊妹以後都靠你了.......ヨロシクねXDDD!!

如果SHOCK再繼續演
我又繼續看......
會不會有第三張出現............哈哈哈どんだけ~~~

再怎樣本人就是堅持用音響聽正版CD
這是一種堅持...........オホホホホホホ~~~~


其實........
根本只是電腦太舊速度太慢沒辦法邊撥放邊上網(毆)


↓↓今晚的朝倉総理XDDD...........ギャル総理
  

”朝倉チーム”是想要惡搞醫龍嗎.......偷學哈哈哈
阿部寬真的超好笑......模仿総理那裡我差點噎到噴茶.......ちょうおもろいな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