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的挺滿的勒....真威!!
總之就是帥翻天的哀有為壓~~~

戴小姐請不要叫他小馬....又不是修比都嘩(怒)
春馬.......................!!!!!!!

最後馬蹄突然出現在螢幕的一踢實在是驚為天人
馬腿很長踢起來特別好看(*≧m≦*)プププw
1610312300.jpg 
在場應該有1/3得馬粉絲.....突然齊聲驚呼XDDD
本人也在旁邊默默摀嘴...おぉ!了一聲
太想罵髒話......X......要不要這麼帥氣(≧∀≦)ギャハハハハ!!

我不想看小栗旬&春馬互扁啦
所以千千萬萬別再來Ⅲ..............(○ `人´ ○) タノンマスー!

還有金髮伊崎超帥....他真的很適合金髮....不知為啥黑髮就黯淡好多(攤手)
他就是高岡蒼甫也就是宮崎あおいちゃん引ㄤ啦~~~大家給我好好的記住
↓↓ 喂~伊崎你那啥鳥頭...梳好XD
img20090212_p.jpg 

不過不的不說..........總體來說Ⅰ還是比Ⅱ好看
戴小姐...考完試不快給我看你給我試試看
DVD趕快還我我要再來RE個八百遍..........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

大家可以多支持台北電影節喔~~
憑票根...星巴克買一送一

抹茶星冰樂太讓我失望了.....
都說微糖了還是甜的象要得糖尿病.....囧
看來我需要無糖..........

最後再來吼一聲.............

小栗旬真是..................漂丿男子漢(*≧m≦*)プププ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