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忙完...........
マジ(o´Д`)=з 疲れた・・・ 
肩膀僵硬到不行........誰來幫我捏兩下阿~~(ノ_-;)ハア…
來543消除疲勞..........上禮拜早該寫了....今天都要撥第2集了勒
不過今早看到收視率.............
Code blue #01...........22%
                    #02...........16%
( ̄ー ̄?).....??アレ??................我怎麼有點小高興(≧∇≦)ブハハハ
雖然有我愛的兩枚正妹........
但私心希望魔王要贏阿...........
然後TOMA要大紅...........贏過他的大親友揚眉吐氣、( ̄▽ ̄)V いえーい!
ピンで行け~~~
行け行けゴーゴー.........行け行けゴー.......By中津♡

都過了那麼多天內容就pass好了
反正其實兩部都很好看
不過魔王第一集我就看了.........3遍(≧∇≦)ブハハハ
週五直撥....週六下午重播.....字幕出來又再看一次
不虧是舞台劇出身.........ohno&toma的演技真是啵好的(゚∇^d) グッ!!
犯罪現場重演那段....畫面切換加上toma演技......どう見てもカンペキ!!
重點還有nino出來客串........真是大心
雖然不到兩分鐘ヾ(≧▽≦)ノギャハハ☆

來講番宣好了......
前幾個禮拜根本是番宣大爆炸.........多的跟山一樣
花男.......魔王......code blue
不過還是花男跟魔王的番宣最好笑.........CB真是有點弱

↓上tokyo friend park.........這節目真的很讚.....我每次都看的超high在電腦前歡呼勒(≧∇≦)ブハハハ

    這幕他們突然迅速抱在一起......我笑好久XDDD!!驚慌失措............哈哈哈

 
因為他們兩把求玩破了哈哈哈哈..............節目有史以來第一次!!


側拍更好笑.........真的是驚慌失措XDDDD  ありえないつーの~~~~!


不過還好最後有過關........然後一人戴半頂........超可愛ヾ(≧▽≦)ノギャハハ☆


最後他們不停的重複射中液晶螢幕........一共帶走4台笑死我
還有有沒有開控再操體力真的有差........
OHNO看起來很弱............但最後根本是TOMA喘噓噓..........アンタ ( ̄。 ̄)σ

今晚魔王第2集.........一定要贏阿オ( ̄人 ̄)ネ(-人-)ガ(*_ _)人イ

行け行けゴーゴー.........行け行けゴー.......By中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