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S這禮拜終於要完結篇了
根本不是他要拖戲
一直被排球犧牲硬是要停撥
節目一大堆偏偏停這部氣死人
知不知道有人很期待阿.........チェッ!( ̄、 ̄)θ ⌒ 


其實這部真的好看...除了第一集外
真的有好笑.........
尤其是平塚........”桐谷健太”
要不是先在CROWS ZERO看他演時生
我大概會忽略他其實也算是イケメン一枚........ヾ(≧▽≦)ノギャハハ☆
我想他走お笑い系應該會很賣XDD

還有我想說佐藤隆太到底是有賺多少錢
一直不停地在訂做東西給全體隊員
↓特製T恤背後有鑲每個人的名字


這樣就算了...竟然給我訂做NIKE球鞋...有隊徽還有名字掛牌勒↓


可以給我來一套嗎?ほしい~~~~~~~~!!
一直沒啥鏡頭但髮型很目立つ的岡田orムードメーカー若葉我都可以( ̄▽ ̄)ゞ

其實不知不覺的我都有再追蹤佐藤健的blog
因為他都有一系列可愛的貓照片( ̄∇ ̄*)ゞエヘ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