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ンパ.......噗?!

續1/2的文.....
等我寫完那篇網誌走去櫃檯借吹風機然後準備搭電梯上樓時
看到那個外國人還在附近徘徊
等我走進電梯那個外國人手拿著啤酒也走進電梯
一關門.....他又用英文批哩啪拉講一串
夜深了腦子阻塞完全沒在聽就說我聽不懂
後來他用日文披頭就問.......
有沒有空想要跟我聊聊....昨天看到我就覺得我很可●(←這個自己打太尷尬所以自己想像XD)
然後其實已經到2樓我住的樓層....只好按著電梯門苦笑的回他很晚了我要去洗澡了
但他一直盧說只要五分鐘就好....繼續苦笑想說這樣僵持到何時
只想要快點打發於是就離開2樓女生樓層跟他上樓
電梯門一打開他直奔他房間
我傻眼冒汗.......ちょっ......ちょっとここでいい!!!
他就說他不是壞人不會對我做啥壞事.......
但我根本超抖......因為我想到小草的遭遇XDDD
他就說他會把門打開然後盧半天
我非常堅持要在電梯口......他終於投降
然後就站在電梯口聊一堆有的沒的....但我心理一直很想趕快結束阿~~~
他在東京唸大學然後來大阪打工
不知有沒聽錯好像才剛唸3個月而已.........但日文也太好了吧!?
他誇我日文好.....兩個"外國人"在那互誇日文好......有沒這麼白吃XD
然後又不停鬼打牆說我很可●.....台灣女生都這麼可●嗎?!有沒有男朋友?!
總之我除了苦笑........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
最後我就趕緊說很晚了我要去洗澡了
他就說那洗澡完友沒空陪他看電視聊天........................噗!!
誰有空拉~~~~~~~~吼~~~!!
是說最好洗完澡卸完妝變成重度吸毒者這樣還很可●
總之就說我明天要早起立刻拒絕然後狂奔下樓.....結束這場驚悚劇......(汗)

回房後弄一弄我就下樓去洗澡
洗澡間有人我就東晃西晃晃去櫃檯前面的公共區
結果才踏進半步突然餘光看到他怎在那...整個挫到(゚ロ゚;)エェッ!?
太害怕立刻奔回房間等到12點半公共區熄燈時我才敢跑去洗澡
後~~~~~~~好悲慘( ´△`)アァ-!!!!

我只能說我不是一個Friendly的人啦~~
要是那種習慣住青年旅社或是沙發客或背包客等等應該會聊的很開心唄
反正我去都馬在隱藏腳色...不想被看出是外國觀光客
就算飯店裡一眼也看出是台灣來的KK放或是台灣觀光客
也不會像別人熱情去相認.....然後都馬在旁邊默默偷聽他們在講啥XD
像我再打電腦時披著阿貝送的圍巾
附近幾個台灣觀光客就很大聲的說.....她那條圍巾真好看
默默的暗爽在心理XD

田中阿貝..........有人稱讚你的圍巾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