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一上機就爆睡
下了飛機直奔土城再狂衝永和去宅配熱騰騰剛出爐的新鮮蛋糕
還好永和得好心客人願意載我回家XDDD
一到家東西亂丟累的不想動但該死的又手賤的去下載了J家跨控
結果又手賤的點了KK的部分來看.....
這一點可好了........整個嗨起來(≧∀≦)ギャハハハハ!!

因為我林某人既SHOCK後又出現在電視上了哈哈哈哈!!!
不過好險是背面跟側面.......要是正面我才不會大辣辣的擺出來
因為猙獰的表情太可恥XDDDDDDDDDDDD
但我萬萬沒想到可以從那麼多角度被拍到............太感動(泣)
是說為何我可以那麼快找到自己
因為我前排右側坐了兩個穿著螢光黃背後印著KINKI Y♡U的嗨咖日本妹...真是拜她們所賜ㄎㄎ
再加上我這橫條人......so...........見つかり易っ!

相片小畫家上傳 

相片小畫家上傳

↓我明明就很高了而且那天還穿有根的靴子...你看我還是被埋沒在人群
   所以代表我跟不夠高.......下次還有機會的話S你那7.8公分有的鞋子務必借我(≧∀≦)ギャハハハハ!!
   後~~我真的抬頭抬的脖子好酸.........
相片小畫家上傳

相片小畫家上傳
其實看影片更明顯XDDD

MC聊的起勁時...連線突然揷入進來聽到有人再呼叫KK
是松潤吧...就說不好意思突然揷入!!剛就說:"沒關係~~這裡一點都不嗨喔!!"XDDD
然後講完~~啪~~就斷線囧
↓東京那邊就開始進歌.......這兩隻就把粉絲們放置play,說我們看一下轉撥你們自便XDD149672bfd95a18.jpg

↓然後很起勁再看小電視轉撥........."関西人のくせに面白くない錦戸"這句超好笑(≧∀≦)ギャハハハハ!!
 還有死都不叫對他名字....縦山?!横川?!..........是"橫山裕"啦ㄎㄎㄎ
149672c1688c22.jpg
東京巨蛋跨控最晚只能開道12點半  大阪巨蛋最晚只能開道1點
但都已經到一點了也不管耳MIC有人在催
光一就說今天已經做好開道最大極限才結束....感動(那........就開到早上迎接曙光吧XD)
最後開到1:15應該有吧...單曲第一條唱到最後一條還穿插C/W曲
總共唱了32首............太超值了(* ̄∇ ̄*)エヘヘ

不過出會場之後根本是惡夢.....由於巨蛋很大要聽指令分批出場
我再ARENA席所以算是很早可以出去的
一出去...過凌晨外面冷爆了!!隨著粉絲軍團朝地下鐵前進
一滾進地下鐵就是這種盛況↓(照片是偷人家的哈哈)
相片小畫家上傳
擠爆了囧....然後限制人數入內外加深夜班次要15分鐘才有一班
從樓梯這裡排到箭頭頂端票口
老娘從一點半排到快三點腰都快斷也進不了票口........(怒)
後面有人不爽就跑來問站務員為啥這麼慢.....
結果答案超蠢....他說他們沒預料會這麼多人
真是假塞拉..........大阪巨蛋容納五萬五千人怎會不知道...啧!!
每當站務員開放人可以進去時....看似溫和的日本妹們根本超會擠超兇猛
然後跟逃難似的感覺刷票進去之後就是天堂了......(汗)
結果接近一看刷進去後在裡面樓梯口還有一批在STAND BY........(汗)
再疲憊兼快腰斷的情況下...當下決定....要是我再排下去我就不姓林XDDD
然後就很瀟灑的搭電梯離開這鬼地方........亨
一出來看到地鐵的入口外還排著長長的人龍.......心想你們要幾點回家阿!!!
冒著寒風再萬面繞了一圈.......拿起電話打給乾媽問他在哪
結果他說他已經到她們家那站而且準備騎腳踏車回家
(゚ロ゚;)エェッ!?他明明比我晚出來竟然.........
我問他JR不塞嗎?他說.............ぜんぜん..........吼~~~吼~~~~!!!
立刻狂奔JR線..................總算在3點多滾回飯店...........老天保佑阿(泣)!!!

是說真的快凍死.......還好有田中阿貝的圍巾.......根本把半個頭都包起來了(≧∀≦)ギャハハハハ!! 
只能說這個跨年不管是跨之前跨之後~~真的是永生難忘XDDD
還有位子好好......看到大隻主人.......2008年這就夠了

↓這是我再”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撿到的羽毛
   還有阿果最愛唱也只會唱這首的"Flower"時撈到的紙片
picture01272.jpg
綵帶噴不到我們這只好撿這些有的沒的XDDDDD


大家牛年行運阿......今年もよろしく(^ー゚)ノだ...モ~~~~~~~~♡ !!
149672c2bc71a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