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卯起來把廁所浴室刷了一遍
是真的卯起來........よっしゃー
蹲著用菜瓜布沾漂白水把瓷磚的陳年污垢全部刷掉
現在浴室根本跟新的一樣....瓷磚都白刷刷的閃亮亮(笑)

結果大概蹲太久出太多力
今天...........手軟加鐵腿......囧
腿酸就算了....鐵腿是為啥?!莫名其妙...吼~~~
順便再把我的混亂很久的房間整理一下....
是說現在也沒整齊到哪裡去XDD
まぁ~いいか!人生ね.........楽が一番!

我一直要寫一下這個我千里迢迢辛苦空運回台的チーズケーキ
不就在等待土雞城老闆娘手中握有的那張完整的圖
但等到他積一堆照片放完然後還記得要記給我
是..............何時阿~~~~~~~~~~~~!!!!
算了....直接拿親友S來不及拍攝的半個殘骸來用一下
剩半個的原因是因為等S載我回家時...S媽S爺S家的萬金小姐迫不及待的就解決了一半XDDD
就這個↓大阪很有名的りくろおじいさん”焼き立てチーズケーキ”
CIMG9667.JPG 
去機場前奔去難波買的...開店前就在店門口排隊
完全就是剛出爐熱騰騰新鮮的蛋糕
買到後就小心翼翼的搬運著他到機場
我只能我我其他行李都隨便....唯獨蛋糕我當寶在顧!!
因為我希望挑戰扛回台灣後上面印的おじいさん的臉還可以完好存在.....
結果我細心呵護一路......整個被日本海關毀了!!
再通過安全檢測時海關突然把我的蛋糕另外放一個籃子
重點是他給我倒著放.........
我看到就大叫了一聲.................海關應該也有嚇到XDDD
立刻擺正....... (*≧m≦*)ププッ 
但回來一看.......還是傷到..........吼~~~~!!
おじいさん的臉出現了摺痕..........可惡!!

雖然我沒吃.....但看這切面.........ちょっとやばいなぁ~~!
CIMG9666.JPG
好綿密的感覺..........ふわふわ~~美味しそう!!!

S家&土雞城三母女都傳來極高的評價....
看來要排隊不是排假的...
有要去的自己買來吃吃看囉~~~~
可以扛回來那更好.................(ノ∀≦。)ノぷぷ-ッ我在對誰說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