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賽假賽....JE給我去假賽!!!
到底是有多窮.....ふざけんなよ
窮到拍出這種看了會讓人寒顫的訳分からない安物(怒)

又慢又悲
有兩尊大佛處在那是可以預知的.....習慣成自然(遠目)
但誰核准讓那兩顆莫名其妙的發光體再畫面上一直飄來飄去
然後甩開兩尊大佛獨占整支PV的三分之二.......e04
乾脆兩尊也不用請來~~直接貼兩張大頭照這樣會不會更省チェッ!( ̄、 ̄)θ ⌒ ・

JE真的在考驗粉絲們的忍耐度就是了
是反正隨便亂拍單曲照樣可以賣第一
ファンなめんなよ~~~~~~~~~~~(怒)!!
日本粉絲們快點發動電話攻勢......灌爆JE電話吼一係

↓↓慘不人睹的ちょうー安物( ´△`)アァ-  身為粉絲都不知該說啥了........



開頭竟然要等45秒才看的到主角....這三小
要這樣拍到不如剪跨控上那一整段
王子拿著赤バラ是多麼的閃閃發亮...........吼~~假塞拉!!
CM最後那三秒一定是為了跟粉絲們道歉用的
こんなもん作ってすいません..................

老實說我還真沒耐性把他看完........
まぁ~いいか!!
ほかにいいもんたーくさんあるで...d(⌒ー⌒) グッ!!!!!

再來就是我跟親友S多年來檯底下的明爭暗鬥哈哈哈哈
↓恭子ちゃん因為つよし很詭異的ナンパ而一臉困惑的轉頭跟吾王求救的一幕(灑花)
  優しい顔............うふふ♡.........灑花灑花!!
相片小畫家上傳
王子就是要配公主............再一起在一起~~~哈哈哈

裕二&透子...........那都是戲阿!!!!!
假的假的...................XDDDD

還有是誰偷偷把壽司王子小人偶擺在恭子ちゃん的鋼琴上陪他伴奏
厚~~~~~~~~~超可愛♡
相片小畫家上傳
我好想要那仙..........但我不想買DVD阿~~~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