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p即將過期(但2g根本沒用超過多少)

為了応援一下唯一持續更新的草
讓她壓力小一點(有嗎?哈)

and為了迎接即將一前一後歸國的那一對假明星偽情侶(≧∀≦)ギャハハハハ!!
不知此趟雙方家長談的如何XDDD
所以我決定來更新一下

一直在説我回春
都不知道我以前是有多老啦
既然如此我來介紹一下我的秘密武器(*≧m≦*)プププw
picture01643 
就是它.. .. .. .. .. ..才怪(笑)明明才買不到兩個月
國際牌負離子美顏機  
雖然我想要新款冷熱兩用的 但實在是貴桑桑所以只好買舊款
但這真的不錯用啦  勤勞使用在搭配保養臉會有光擇很多

那天金山到底是誰幫我開了蘋果光哈哈哈
我皮膚哪有那麼好..ありえねぇ真的只是自然光加心情好造成的
還有根本就是雅詩蘭黛粉底液的功勞
所以大家    快去買щ( ̄∀ ̄)ш ヶヶヶ

這篇是工商服務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