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終於出現跟我一樣的聲音
那就是台大體育場真的不是一個適合開控的場所阿~
如果是那些沒啥燈光效果純唱歌的那到還OK
但這種要燈光要效果舞台又走華麗路線的
在台大體育場真的變好殘....="=
畢竟我想看過她日本控DVD的人一定會覺得
華麗程度是台灣的10倍有勒
まぁ~或許沒有安室或AYU那樣的預算跟強大的スポンサー
但燈光音響的鷹架整個擋住大半區的人
都看不到主舞台是不是誇張了點.....
↓發光處就是鷹架,主舞台螢幕再凹下去那,我的位子好險只被檔到一點點,
   我左手開只到舞台那整區那蓋有85%的都看不到螢幕那塊吧.....囧
picture01633.jpg 
不過這場地的好處就是它夠小....夠近!還有離我家也近XDDDD

抱怨一堆~~~但其實很好看超嗨的
托胸部那招實在是讓人噴鼻血XDDDD
中途有選女粉絲上台配合演出
然後koda就在她身上蹭來蹭去...胸部大概就對準臉吧XD
さすが女の私でも.........嫉妬だわぁ(笑)
隔壁的徒弟早就瘋掉...她很怒...因為她很想被挑上去她很想紅(≧∀≦)ギャハハハハ!!

我的愛歌"愛のうた".....竟然在完全看不到臉的狀況之下唱完
這是哪一招........(挖鼻孔)?!
雖然在黑暗寂靜之中去專心聽她的唱功是很美好的
但我還是想看臉阿~~~吼~~~~~~~!
不過不的不說她個聲音真的很穩...就算狂跳還是超穩
音準度來說我的排名是........koda>安室>AYU

組曲真是嗨翻天....
光是一個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Shake it up就要掀蓋了
粉絲的安可換成大合唱”愛のうた”
本人的十八番XDD........當然是跟著大唱
而且好整齊好成功....真是神奇
回家看板上才知道原來是日放發起的還有發傳單勒
↓對不起我偷人家圖
1340665734.jpg 

最後MC的時候....小項出來了
她........老了耶.......怎麼了(汗)
後面沒有小項時是同步翻譯打字幕在螢幕上
但他實在打太慢還要選字整個有點爆笑XDD
後面她邊講邊哭........
我都要流淚了....可以感受到她真的是有努力苦過來的
我想聽的懂日文的第一時間會比較有感覺吧
等那字幕....感動掉一半囧
不過在我走去座車的路上聽到旁邊一對日放情侶說
"なんっていうか....あの涙.........うそ臭い!"
噗哈哈哈.............我差點笑出來
雖然這眼淚是來的突然了點.....但就算是うそ那也要算她演技好
淚人兒.......死粉絲最愛看自己偶像哭щ( ̄∀ ̄)ш ヶヶヶ

這次控上發現一個好笑的
就是斜前方的宅宅他的律動好好笑
我跟徒弟偷偷觀察他然後學他的律動XDDDD
因為他的拍子都很獨特永遠跟大家不一樣
不只手在搖螢光棒...整個身體都跟著搖擺....
但是脊椎伸很直很挺.......所以整個好妙哈哈哈
可是不得不說宅宅偉大的地方就是他從頭到尾螢光棒都高舉過頭
完全懸空沒有支撐....讚
而且看似安靜的他在Koda哭的時候他突然大吼くみちゃん、頑張れ~
真是嚇到我(笑)

因為這場控匯收入在dvd裡所以在出口有日方工作人員在訪問歌迷拍花絮
徒弟看到一個前面很爆炸後面也很爆炸的日放
就一直要我去問她可不可以跟她拍...老實說我很沒膽做這事因為怕被拒絕
但日放真的還滿大方的一下就答應
就再我幫徒弟拍的時候發現後面工作人員在拍我們
希望這段台日粉絲交流可以被放在DVD
徒弟的正面可以紅...我的背面可以デビュー....(≧∀≦)ギャハハハハ!!

那天的彩帶↓
DSCN9374.JPG 
看到版上有個放很興奮的說她發現一個小地方
彩帶好像是Koda親筆寫一條後其他印上去的
因為筆跡大小都一樣....然後前提是你要擁有兩條才能比較

苦笑......( ̄ー ̄;) ァハハ
其實一條也沒有...........也知道阿XD
有哪個藝人可以全部彩帶親筆手寫.......那一定擔他一輩子( ̄ー ̄)ニヤリッ

想到...
去WC時徒弟遠遠指的前面的一個一樣要去WC的女生
說他穿好好怪......
結果走近她轉頭我們對看一眼........又聽到她朋友叫她名字
額~她是KK放...應該說他是J-MIX放啥都看
因為我都有再看他BLOG他也說他剛好回台灣要去看KODA
是說年去年跨年要去京セラドーム的某站也遇到她
一樣...兩人對看一眼....噗XDDD
要說世界真小嗎?人海茫茫都撞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