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單元.........白木觀察日記
最近驚覺
跟親友抱怨完男業務白木行徑頻繁程度都可以寫成連載了吧??!!!!
可惜我以前都沒紀錄
從現在開始不定時更新よろしく(^ー゚)ノ

前幾個禮拜 大約清明果後
男業務感冒了
說實在以他三不五十咳嗽的頻繁度 
你要是在不像他本人確認 要靠自己的觀察出他有感冒
成功率大概只有20%
當然一定不會是我去確認
都馬是他咳到都要把肺咳出來那樣
老闆娘就會跳出來關切一下

是的...他真的感冒了
每每咳都感覺有超過30秒的程度
重點是  完全是...........不遮嘴 不戴口罩任憑病菌四處擴散(怒)
大家要知道本人就座他對面 距離60cm以內
還有弊司所佔地之小 約莫10坪之小空間

於是我決定趁他去抽煙時(是的~不顧咳嗽照抽 嘖)
去把公司得口罩拿出來一整盒擺在他桌上
他回來看到那一盒問是啥 打開一看後就..........蓋上擺旁邊坐下
然後只問我

你有感冒嗎 ?

我說 沒

然後他就"笑笑"的說...以為有傳染給我

就 這 樣!!!!!!!!!!!!!!!!!!!!!!!!!!!!!!!!!

馬的

然後沒戴 隔天也沒戴 到今天為止都沒戴
是怎樣 是要我真的被傳染到你才要帶?

只要是他咳嗽 我就會立刻感覺到一陣頭痛趕緊遮口鼻往後退
我想是我的抗體在打仗
我認真覺得以他這種要把肺咳出來的程度
要不是我抵抗力算好 早就掛病號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