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543.JPG  
結束後門口就貼著13號午場晚場停演的公告
乾媽就打給有13號晚場票在飯店Stand by的池上桑
跟她說了晚場停演的事
但還是邀她過來大家喝個茶見個面
後來就到附近的星巴克去喝下午茶
池上桑是3/11當天地震時就在劇場內的其中一人
所以她開始跟我們敘述當天的狀況
在碰上乾媽這兩個關西人湊在一起
我真的就不用講話一直在旁面笑個不停 太有趣了さすが関西人!

接近快到晚場時間大家決定去會場看看有沒啥新公告
沒想到.........可以進去有あいさつ耶!!
R0015562.JPG  
本來如果停演要準備做新幹線回大阪的池上桑就趕緊回飯店去拿行李準備入場
我就跟乾媽先進場
乾媽就站在事務所諮詢櫃檯附近翻著包包找著門票
結果他耳朵超靈
聽到有幾個女生在跟櫃檯小姐因為語言不通再講著什麼的
她就問我她們在講中文?是台灣人?
我聽了一下是歹六郎
乾媽不虧是熱心助人的關西人 也沒問我
她立刻跟櫃檯小姊說 她(就是我)會說日文她可以幫你翻譯
あれ..我就這樣硬生生被推出去當翻譯XD
就是3個歹六郎拿著前一天的票問說可不可以進去 她們隔天要回國了
我心想.......事務所哪有這麼好心!!
但還是幫她們問一下 果不其然小姐說要照規定大家要一致公平
歹柳郎還是一直說 阿她們明天就要回去了 特地來看也不能通融一下啥的巴拉巴拉
小姐還是堅持不能通融 最後還要我在幫她跟她們說抱歉
我心想~~還要我道歉喔XD就你講一下SORRY不就好了嗎吼
然後我幫你那麼多你可不可以把身上的SHOCK運動服送我阿(大笑)

接著我就跟乾媽進場了
等著池上桑來 就看到她向著舞台走去她的座位
挖塞~~又是第3排勒
其實池上桑也有12號的票 也就是宣布停演的那天
重點是..........她位置是"第一排"
她真的是只能看著票欲哭無淚

晚場時間到
出席率又更少了
也沒有事務所的人廣播請座長出場
聊著聊著突然看到有個人默默的從舞台走出來
想說...哪位阿!!
不對.........是座長阿哈哈哈
這是啥出場方式XDDD

這次除了座長之外只剩UCHI跟植草前輩三人上台
但三人的表情總算有稍微變柔軟一點
午場真的很凝重(汗)
三人個別講的一些話
但中間還有點小小開玩笑氣氛總算不會太沉重
座長說......雖然停演但當然今天也是UP抱著會上場開演的準備而來
但...UCHI有沒有UP我就不知道了
UCHI立刻回我有我有我有XDDDD

結束後就下了台
雖然抱著這種心態是不好的 但........畢竟粉絲嗎
想說午場有握手......那晚上會不會有??啥的
結果就...........真的結束啥都沒有

其實我也沒有在期待有啥啦畢竟本人粉絲人生都圓滿了XD
而且我又可以再見到座長一面真是哪裡修來的福氣呀(煙)
只是池上桑就有點失望
畢竟她11號地震看一半還要倉皇避難 12號全部取消 13號只看到座長一下下
埃..........我真的要謝謝老天爺
你對我真的好好 嗚

回飯店的路途上 真是步步輕盈(笑)
不自覺的想到都想笑
どんだけ幸せ~~~~

晚上為了響應節電
大概12點就早早睡了
沒想到村長竟然2點多打來
結果她竟然為了我握手的事
跟她報告完後......整個太亢奮

結果睡不著了拉吼..........村長阿你吼XD

我看我大概翻滾到4點才睡著吧

 

 

總之

 

我也要說

 

現在的我.........很幸福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