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換到淺草的飯店
離開福千時趕緊把我帶去 本來準備送乾媽的大盒奶油蘇餅送了一半給老闆
真是慶幸我買大盒的(煙)
老闆很開心的收下 然後看我行李多立刻又去幫我開大門
送到門口還深深鞠躬
你看服務業做到這樣是不是很感人(泣)

今天是要去見觀劇的日子
因為前天大地震 昨天的兩場公演就當天宣布取消
而昨天也發布今天早上八點半會在官網上宣佈到底會不會如期開演
乾媽也在前晚說不管演不演他都會來東京
因為他車票是早上七點多的哈哈哈
過沒多久乾媽就發信來說照常開演
看到真是不可思議的喜吱吱XD

雖然遇到地震看似一切都好像很冷靜
但見到乾媽那一刻..........なんとなくほっとした気がした!
然後就跟著乾媽去帝國飯店裡吃大餐....(///∇//)テレテレ
邊吃邊翻著新聞
看著滿滿地震新聞的報紙 突然乾媽說"ㄟ~有台灣新聞耶!!女生要出來競選台灣總統耶"
我大驚...怎會滿滿的地震新聞還有空報台灣
拿過來看.....就真的看到小英要競選的新聞太不可思議

進入帝劇後總有一股獨特的........安心感?!
可能是他貴氣的裝潢以及吾家閃亮亮座長在鎮殿所導致(笑)
平時可是填滿的座位根本很難看到空位的劇場裡
難得的看到空席 大概有很多因為交通停駛不能來又或許東北的災民們(汗)
不久事務所的人出現在舞台說著
"我的出現我想信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
心想應該是說一些如果等等又發生餘震該如何處理的事之類的
"由於剛剛又發生餘震 在考量之下 決定停止公演!!!!!"
現場的觀眾不其然的發出"えっ?!"的驚訝聲( ̄□||||!!
畢竟是已經進場大家都入座的狀態
但在驚訝之餘大家還是冷靜的接受這個事實聽著台上說
接著就請了座長上台跟大家あいさつ

”座長分け”的中分頭,身穿印著Endless SHOCK的運動服登場
臉上是有粧的狀態 想必本來是有預備要開演的準備
表情凝重用著與以往不同的沉重音量說著
『在這種狀況下還能有這麼多的人蒞臨,非常高興但也伴隨著不甘。
 STAFF也CHECK了所有舞台能正常運作,所有演員也做好了上場的準備,
 但在這生活機能有重大障礙的狀況下演出是非常吃緊的。
 自己的家人也曾經遭遇過阪神大地震,然而現在最優先的莫非是安全第一。
 
 如同台詞中,不是應該SHOW MUST GO ON的嗎?但是否也
 如需如劇中需要停下來思考一下再從重新出發一般, 反覆的問著自己思考著。
 停止公演這決,老實說是很難判但它是正確與否。而自己,不管是什麼狀況下
 只要有人要我演,我都會繼續演的。但經過許多的考量及商討而做出此決定,
 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今天做了這個決定,而明天會如何這種未知的狀態也只能到時才做出判斷。
  自己能夠從事這樣的工作,雖然在此時更希望能帶給更多人勇氣,但對於這個
  決定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對於從遠方,就算很辛苦也因想看而特地趕來的觀眾們深深的感到抱歉!!』

接著就帶領了全體演員深深的鞠躬道歉
觀眾們也給予了熱烈的掌聲

吼由我都要流淚了......超 感 動!!!!!
附近都看到不少人在擦淚

道歉不停的道歉  但真的不是你的錯阿埃~
話語間可以感受到他的不甘心及自責
他比任何人都想要繼續演下去
無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