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走回車站打公共電話給乾媽跟他說我終於到上野了
乾媽在這之前也因為手機家裡電話聯絡不上飯店除了發MAIL給飯店外
穿著睡衣披著外套家裡跟外面公共電話來來往往
在家上網開電車圖 開著電視看消息 再奔出去打電話聯絡
他先生看著他這樣來來往往還笑她說現在是在..."遠端操作"嗎(笑)
最後乾媽要我做電車到淺草在坐TAXI到飯店


但到了淺草我根本招不到TAIX 不多就算了有也是載客中
再打給乾媽 乾媽說要我打給飯店
飯店跟她說可以教我從淺草走到飯店   彷彿看到了曙光XD
打去跟飯店說我在淺草結果老闆"ㄟ~"了一聲
他說乾媽可能住大阪不太清楚東京的距離有點誤會
其實淺草到南千住還有一點距離
但我想說有路可走走路沒關係 還是拿出地圖叫老闆教我走
教到一半他還是覺得不妥
他就建議我附近有飯店問我要不要去問看看有沒有房間
我後來想想已經差不多快12點了吧不要為難老闆好了
道謝後準備掛電話時  老闆突然說..ちょっと、ちょっと林さん,恩~我想附近的飯店應該都滿了
結果他就突然說他會跟他太太各騎一台腳踏車來接我
天阿~~~~~~~~~~~~我都要哭了我!!!!!!!!!!!
突然想到我還有很大的行李箱應該沒辦法載吧?!
但她們還是說先過來看看再說
於是老闆準備要跟我說他的髮型外表長怎樣以方便辨認
我就立刻說我知道  我以前有住過
他就說............喔~~是那個林桑喔
あれれれれ.....大驚 他記得我耶(泣)

約好了KTV門口
他就跟我說如果太冷可以先躲去附近便利商店或是KTV裡面沒關係
うぅ........優しい~~~!!

忙著趕路沒有停下來都不知道餓
趕緊衝去便利商店覓食
下飛機後除了那杯咖啡之外我都還沒吃半點東西(昏)
約半小時後就看到老闆叫我...........救星阿!!!
他跟老闆娘開始研究要怎樣把我的行李箱載回去
老闆娘把行李箱直接放在前面的菜籃上就說這樣運
被老闆罵........."バカか?!"XDDD

想了一下老闆就叫我騎他的腳踏車跟著老闆娘先回去
他扛著我的行李箱用走的
我就說"ㄟ~~怎麼可以這樣 這樣不好阿"
老闆就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就叫我快去...........人好好我的媽阿(泣)
PS. 老闆的腳踏車坐墊霹靂無敵高的!!!!
      停下來我整個就連墊腳都踩不到地(汗)
      每次要停紅綠燈我就要在前幾秒跳下車不然應該會摔倒
      奇怪.....老闆應該只有高我一點點阿(笑)

就這樣很不好意思的騎著老闆的腳踏車跟老闆娘飈回飯店(汗)
騎到一半老闆娘還問會不會餓有LAWSON要不要停下來買吃的勒(再泣)
中間停紅綠燈時我跟老闆娘說老闆怎半 這樣很遠耶
她就一附要我不要管他的樣子XD 就說他可能半途會搭上公車吧
終於騎到了飯店.........我也快失溫了 風好冷!!
但心很暖就是了 感動阿~
飯店員工也立刻出來一直說 辛苦了辛苦了
我要脫鞋的時候腳一度差點要抽筋(; ̄ー ̄A アセアセ・・
女員工拿著袋子要給我裝鞋子的時候有碰到我已經冰到沒感覺的手
大喊"手好冰耶~要不要喝咖啡,有即溶咖啡喔!!"
嗚..................福千的人都好好(ノД`)・゜・。


CHECK IN進房後沒多久 老闆娘敲門把我的行李搬進來
看來老闆是有坐上公車的樣子
老闆娘就叫我好好的休息

終於零晨1點6分...........我到家了...........やっと!
R0015353.JPG 
看看我那紅腫的手..........拖行理拖到要長繭了(汗)

打開電視一看新聞才知道地震災害真的有這麼嚴重
知道後才漸漸感覺到恐怖
所以我在這之前被親友S說神經大條的"鎮定"也不是沒理由的阿.....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ㄇㄟ(轉手指)


攤平前我有大概整理一下隨時可以提著走的家當以及外套
已經準備好隨時可以逃跑的狀態
接著就隨著不定時的搖晃半昏半醒的渡過一晚

在此陣重的感謝
乾媽   親友S  村長   福千的老闆老闆娘
沒有你們我大概要露宿街頭吧
帰宅難民にならなくてよかった~

還有所有打來關切的玫瑰們 親朋好友們
讓你們擔心的真是不好意思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人^)

最後再來回顧一下我的逃難路線XD
ALL ROAD1.jpg 
略估走了7 km以上
總路線費時約10個半小時

我真是太偉大了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