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阿~~蘋果

標題一定要下的這麼驚心動魄嗎囧?!

【堂本光一老二被羊踩 險破蛋】.............( ̄Д ̄;;( ̄Д ̄;;( ̄Д ̄;;

可以文雅一點嗎..........嘖

雖然真的有差點斷後的危險.....(苦笑)

我之能説主人你太敬業了啦.....你的DNA是很珍貴的哩

其實只是裝鎮定......."ㄔㄨㄚˋ勒淡"(笑)




話說這部戲....

可以想像他應該會是部......很蠢的戲(爆)

從開始拍就炒的沸沸揚揚

廣告做很大...新聞爆很多...

現在還要給我搞更大..........拍成電影( ̄ー ̄)ニヤリッ

是有沒有必要搞那麼大????

有種預感.........收視率應該會靠飯們在撐(≧∇≦)ブハハハ

( ̄ー ̄?).....??アレ??一直在唱衰自己的主人....哈哈哈

唉阿阿......講歸講.........

我還是會很積極的跟隨你的....

スシ王子 米壽司さん....噗(←名字整個太惡搞)



一直在等待KK那個藏東藏西...神秘希希的【10週年紀念イベント】

原來..............只是A錢的”精選集”

只是這樣幹麻搞的那麼神秘.....チェッ!( ̄、 ̄)θ ⌒

不過還滿符合這兩個老頭的STYLE............"低調"( ̄ー ̄)ニヤリッ



前晚看著熱呼呼到手的台壓普版MIRROR CON DVD

”下玹月”的PV MAKING.............

我真的覺得拍"殺陣"......................超カッコええ~♡

雖然拍完收工...那滿臉血淋雨濕答答狼狽冒外加髮量明顯很少的主人.....讓我很囧(笑)

でも.......まじカッコイイでーす。

真剣の顔............萌え~!

話說正在認真欣賞的同時

米尼小姐來電........她説:"是看不膩喔?"

是的~~~~~~~~~~~~~~~看不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