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

眼皮沉重了一整天

是我睫毛膏擦太多.........(笑)?!



昨晚聊MSN聊到一點

下線準備去睡

結果又忍不住開啟剛下好的日劇來看

這一看........就是兩點囧



午休也懶得先吃............立刻昏睡

本以為這一補可以補回元氣

結果......竟然只持續半小時( ̄Д ̄;;

眼皮好重阿............zzzzzzzzzzzzzzzzzzzzz



話説昨晚的"我們的教科書"第11集

讓我掉淚的不是那個電車男為了幫學生擋刀流血那幕

而是所有老師一起請求副校長承認學校裡確實有いじめ的事實

不知為何就是感人鼻酸・゚・(ノД`;)・゚・

死不承認的副校長竟然説:"他不能承認!因為承認了~學校就會倒"

這是在鬼扯個啥.............囧

不過都已經演到倒數第二集了

照樣疑點重重..........( ̄ー ̄)ニヤリッ

最後一集快來吧.............我需要真相



昨天經過永漢

立刻被疊在那的女神炸死

天殺的~~~~~~~~美到爆..............................................爆爆爆



來人阿~~~評評理阿...............怎麼可以這麼美...............火大(笑)

立刻有想要拿去結帳的衝動

不過........我強烈的理智性阻止了我

因為這本內容真的不是我的STYLE呀(←超理性.........哈)

因此我拿起來盯著封面持續一分鐘

美美美美美~~~~~~~~~~~~~美到想翻桌啦!!!!

頭髮怎可以順成這樣.............・゚・(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