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的淚腺
既一公升眼淚後
又再度洩洪了。。゜゚(>ヘ<)゚ ゜。ビエェーン
哭死我.......
哭到眼睛腫外加頭痛
我真愛看這種自虐的片~(笑)

三月份TBS的特別企劃日劇
『少しは恩返しできたかな?』
主演: 二宮和也、大竹忍
又是一個真人真事與病魔纏鬥的故事(日本真的很愛演這種耶~)
重點是nino為了演出抗癌少年的真實感
真的把頭髮剃光光
外加整隻超瘦小
演技又好到爆
好可憐~好可憐~可憐到我眼淚狂飆
整個大崩潰........................................

「目標があるから、頑張れる!!!!」by北原和憲(二宮和也)。

深深的佩服那些生重病還可以那麼堅強的人
在自己還能活在這世上的時間
努力的達成自己的夢想
要是我的話....應該就只會在那算日子等死吧....(汗)

nino我~警~告~你....
沒事別再給我演這種重病要死要死的腳色
不然我會哭爆眼的................(ㄟ嘻郎)

還有我意外發現一個人突然變帥了~~(驚)
他叫"高橋一生"...劇裡飾nino的哥哥(説真的他兩還真有兄弟臉)
就是"池帶西口公園"...那個足不出戶、愛看A書、自閉的長毛怪....(笑)
不敢相信吧~~~他真的變得人模人樣....哈

其實看完這種戲就會覺得
自己好手好腳...無病無痛...真的已經是種幸福了
要知足!!!!對~要知足~~~(點頭中)!!
(ㄟ~突然正經起來...哈)
============================================
順帶一提
昨天去萬年永華時遇到"許紹洋"
他跟助理吧~在挑著男性FASHION雜誌
整個超高調...講話超大聲,是怕人家認不出來唷!!
打扮的很街頭...説真的還有點認不出來!!(腦子都是花香假髮男的影子~笑)
穿著CK的內褲...大辣辣的露出褲頭
不過跟他擦身而過發現....他好香(噗哈哈哈)
我通常只有在日本街頭才會聞道香香的男生...
許先生也想搞日本TONE~~(笑)
最後...既然他那麼高調,那我就幫他宣傳一下囉
他説他下一部戲要演"HOLD 郎".......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