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NDING的春季日劇終了
說到春季
從第一集看到最終回
MY TOP非『醫龍』莫屬!!
雖然有人說啥結局很弱...說啥把他們打造的太神
但我並不覺得....我只能說他們胃口被養大!!去看看台劇吧~
真想加入醫龍這個TEAM...但我能幹麻呢??
在旁邊幫忙擦汗的好了~~~噗哈哈!

接著接著~夏季DRAMA也準備GO
☆ MY  夏ドラマ List ☆

①  『マイ★ボス マイ★ヒーロー』
出演/長瀬智也、手越祐也、新垣結衣
看來TOMOYA應該又要耍野人了~イエイ~!這樣才對阿~沒事別在那演啥單親爸爸啦~不合啦(笑)!

② 『花嫁は厄年ッ!』
出演/篠原涼子、矢部浩之、
PS.應該是部HAPPY的家庭搞笑劇^----------^

③『タイヨウウタ』
出演/山田孝之、沢尻エリカ
PS.先去扛幾打衛生紙來庫存~~~笑!

④『結婚できない男』
出演/阿部寛、夏川結衣、国仲涼子、塚本高史
PS.阿部寬=搞笑藝人....哈哈哈

⑤『下北サンディーズ』
出演/上戸彩、佐々木蔵之介、佐田真由美、山口紗弥加
PS.池帶西口公園幕後原班人馬....GOOD!

⑥『レガッタ』
出演/速水もこみち、相武紗季、松田翔太、若槻千夏
PS.哈哈ㄚ~~新歡MOKO^~^!!不過女主角相武.......普普ー.ー

++候補++
『サプリ』
出演/伊東美咲、亀梨和也、瑛太、白石美帆
PS.女主角我沒啥興趣,男主角也還好........
        配角方面我比較喜歡...嘻
       希望瑛太這次能如願以償跟白石在一起囉
       瑛太真是個可憐的傢伙..每次都愛人,人家卻不愛他
       出道至今的日劇,大概只有TOKYO FRIENDS才能配一對
       不過也夠了啦~~大塚愛都讓你享用過了(笑)
       總之有空~~在說囉!!

看來會有一個充實的夏天....ハッピー サマー
希望也有一個充實的秋天....嘻嘻....呵呵....哈哈....
お願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