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秋季檔日劇『1リットルの涙 』真的是個可怕的日劇…
有看過的人都必哭
今天閒著也是閒著的就把它打開
邊作別的事邊聽
只是打開用『聽』的唷!!!!!
聽到AYA無法控制大小便、沒辦法在時間內按完電話號碼那段
媽呀~~我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立刻把它關掉開別的來看
呼~~總之這部片真的很可怕啦!!!!

去年冬季日劇除了『UNFAIR』是讓我比較推薦的外
其他都普普…Orz
而今年春季日劇即將在下週開跑
這季的日劇來勢洶洶
大咖不少的說(應該是說我有興趣的還真不少….噗)
又要開始忙碌拼日劇了~~~真是開心v(^0^)v!!!!!

我的春季日劇清單↓

★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

→雖然我很受不了”貴公子”(汗)
但我對這個題材&ブス女主角村上大感興趣
其實村上根本不醜,胖胖的艇可愛的又超會作料理的…!
這部一定是部爆笑的戲…大期待!
而且阿~跟村上長的挺像的巨乳女星MEGUMI竟然也有合演
一定是故意的…哈!!

★ クロサギ

→”野豬+彰”的組合我怎能錯過呢!!!
製作人真了解觀眾們的怨念…
了了大家期望上一齣未了的心願!!
說真的我真的很愛彰這個瘋瘋癲癲神經病的腳色
希望山下能繼續瘋下去(笑)!!
而且以前演過山下媽的『セレブ杉田』也有一起合演
閃電結婚又閃電離婚的這位老大姐…真的很帥啦!!
您可要繼續呆在男女糾察隊搞笑耶…by忠實觀眾!!

★ トップキャスター

→有我的女神”矢田亞希子”
雖然她跟押尾學的戀情被大家唱衰
又被說復出是為了養不好好戲演賺錢、顧著搞音樂又沒賣多好的他
但我就是支持她啦…整個就是美人胚!
還有還有女王鋒『天海佑希』啦…火花爆爆爆!!!

★ アテンションプリーズ = Attention Please
→有超可愛的上戶彩,還有一公升裡的錦戶亮
看完那部戲才發覺其實他很帥…哈哈哈!!
因為在這之前對他的印象一直停在”素顏裡唱歌很難聽的他”
(不過小孩子長大了果然有差…笑)
還有一直不知在跩啥一直都很my pace的他!!
其實他應該就像一公升裡的腳色吧…冷淡但是其實是心地善良的
…maybe(笑)

★ ギャルサー
→這部阿~除了已死會的藤木
在一堆女生中我最有興趣的應該就是”戶田恵梨香”這個很利害的小女生吧!!
她的第一部戲”放課後”演的真好...有前途的啦~!

這五部應該就可以搞的我很忙了吧?!
不過我發現另一部本來沒想看的”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
裡面有”水川あさみ“耶~
是我滿喜歡的一個長的很有個性的女生
雖然她沒能出線演大咖…但她還是默默的在耕耘
嗯~~列入考慮!!

春季日劇整個都很歡樂…
快來吧~~我需要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