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
看了不少日劇
一直覺得
就算是這部戲的劇情是有多老梗多普通
只要是演員的演技
不要說是要演的多好
但在我的標準裡
只要演的"自然"(←看看台劇....(@¬_¬) ジーーーッ)
大致上我都能看下去

在日劇裡讓我看到演的很不自然
演技可以被我....嘖.....的可以算少了
反倒是有很多明明是個新人還可以演的超自然超好的
最近
我可以揪出那個"演技がゼロ"的人........( ̄□ ̄;)!!
真的是有給她看不下去
就是這一季的日劇裡
大帥哥男主角突然宣布結婚...
女主角"群"....都是渋谷系のギャル
就是那部(←知道了吧~嘿嘿嘿)

而我要揪出的那個人就是
那群ギャル的頭頭....就是你
在"漂流教室"演個怪怪天才美少女
まぁ~算是還可以...因為這腳色就是要怪...噗
在"午餐女王"裡戲份少....那也就不多談了
在"WATER BOYS 2"裡....あれっ 你有演???????
在這部你算是每集必出現...而且又演頭頭
阿你就一直在那給我站的美美的...雙手插在胸前無表情的"念著"台詞
一副就是我是女王(好啦~這個腳色是設定這樣...姑且原諒)
然後....沒事就給我冒出一些很冷的自己為好笑的笑話
我低媽媽呀~~我都要結冰了(´Д`) ハゥー
我看隨便一個不知名的小婁婁ギャル都演的比你好

我只能說你還是適合當你的"紙片人"(另一方面瘦到有點過分...汗)
繼續去當你美美的平面modle
不要亂學人當全方位藝人啦
看看你出的cd是賣到哪去了....噗

結論是
你只要一出聲就會破功......(≧∇≦)ぶぁっはっはっ!!
如果你真的很想演戲
那就請你在pv裡盡情表演吧
看看你在ケツメシ的pv"さくら"裡
那樣不是很好嗎~~~哈哈哈哈

挖喔~~這篇被某人看到應該會被殺吧....逃げちゃ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