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い映画でしたよ~ぉ!
不過
我要向上周日在西門國賓影城
看14:40那一場
坐在17排23號附近個各位們
深深一鞠躬...ごめんなさいm(_ _)m
對不起...吵到你們了(笑)

話說在電影開演前匆匆趕到的我
一開始是真 的 不 餓 啦~~~~~~~~~~~~
誰知再開演一個多小時後
我那不爭氣的肚子
整個完全不受控制>"<
超わがまま的不停的機哩刮拉的靠邀起來...(汗)
由於是懸疑驚悚片...整間戲院靜的跟啥勁的...超恥かしい(///)
整個不知該如何是好...又不想錯過劇情跑去買吃的
只好抱著自己的肚子(←自以為這樣可以減低音量...噗)
然後拿出我唯一的糧食"AIRWAVE無糖超涼口香糖"&御茶園日式無糖綠茶
狂喀三粒...涼爆了...(昏)
然後狂灌茶(←促進消化...越喝越餓...再昏)
就這樣...害我不能100%專心看戲...火大啦....ムカツク
OS.:國民兵...你説你沒聽到!!我只能説你....你真的很認真看戲~~~哈哈哈

言歸正傳
本以為很可怕的死神路克...超好笑的拉...諧星一枚
尤其是吃不到蘋果那裡...全場大笑(ノ∇≦*)キャハッッッ♪
而且你整個也太大隻了吧....兩米高應該有!!(我想要路克的公仔~~~ほしい)

再來是"夜神月"...藤原龍也
他的演技真的啵棒的....明明是對著空氣在演戲還可以演的那麼真 すごい
難怪他可以不用演日劇 光靠演電影就可以躍上國際(算是吧?!)
還有就是終於有人跟我有同感了....(笑)
藤原龍也=arashi的大野さん........只差沒有八字眉而已(ノ∇≦*)キャハッッッ♪

"L".....松山健一
有時覺得他很"一般人"...就像在一公升眼淚裡(討厭鬼..)
但在NANA裡&這部就整個亮眼了起來
老實説我還滿愛L這個頹廢要死不死又像個喀藥的傢伙(笑)

"海砂"....戶田惠梨香
造型可愛....長的又可愛....演技也不賴
重點又發現她竟然跟假髮是同鄉啦~~
よし~応援しまーす!

11/3下篇快點來吧
好想知道結局.....
聽説原著漫畫的結局超弱~~人人喊打
希望電影版編劇好好搞呀~~不要破壞我對這部戲的好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