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は
うちキンキ 26thシングル【永遠に】の発売日でーす。
ヽ(*⌒∇⌒*)ノ::・'゚☆。.::・'゚★。.::・'゚☆。ワーイ!!最近,有人說我整個圍繞在toma身上...
是不是不愛主人了.......
我只能說: "YOU...何も分かってない!!"
主人....是活在心中的
不提...並不太表遺忘
因為他一直在心中.................(///∇//)テレテレ

為了證明光僕...本人之忠誠
【堂本光一溺愛検定】を受けました↓↓ほら~~

全部正解です.............v(≧∇≦)v いえぇぇぇぇいっ♪
不過我很好奇 "第1位/1875人中 "........這是啥意思?
1875人中只有我一個全對( ̄ー ̄?).....??アレ??
不可能吧.............
總之.....
"溺愛症重度患者"⇒這已經可以完全證明光僕我的忠誠度了吧(笑)
還頒發了證書↓↓オホホホ!!γ(▽´ )ツヾ( `▽)ゞオホホホ!!


說說這次的PV
套句放的話..."堂本蠟像館"又多了兩仙.......(≧∇≦)ブハハハ

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這兩仙已經晉升到站著不動就有大筆的福沢諭吉自動入袋(笑)
不過主人真的擺在那裡就是一幅畫.............美しいなぁ~(遠目)

在套句某日放說的精闢建言
"與其有錢花在後制把皮膚修的那麼光滑,不如多花點時間想(PV)點子"
後~~~~~~~~~~~~一針見血,起身鼓掌啦......(゚∇^d) グッ!!
真的是.....修的很過頭............ヾ(≧▽≦)ノギャハハ☆

總之~~~歌好好聽啦
是首可以在結婚典禮上撥的歌.....感人・゚・(ノД`;)・゚・
聽了DB上唱LIVE&PV原版
怎麼都覺得唱LIVE比較好聽
把歌放在右上角了...........有空大家聽兩下吧!!
報告完畢~~~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