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一個月
現在還在寫回憶錄......( ̄Д ̄;;
算了....年紀大了寄一下比較不會忘o(*^▽^*)oエヘヘ!

in京都嵐山...
在等待下一班トロッコ小火車到來時
身邊出現了一位長的像烏龜先生的boy
他戴著曾幾何時在某雜誌上看過烏龜先生戴類似開飛機戴的那種眼鏡(?!)
恩...是這樣講嗎??
反正就是那種整個貼在臉上的那種眼鏡...おしゃれ哪種拉!
他為了照顧一直活蹦亂跳的弟弟....就在車站裡不停的繞著
總之就是個超優しい兄ちゃん~~
不自覺的...一方面也閒著....就一直偷偷觀察他(笑)
雖然不知道他摘下眼鏡還像不像烏龜先生...總之他戴上我就覺得有像
但...............他沒有烏龜先生那股"妖氣"....噗哈哈!!
很可愛拉~~~灑花ヽ(*⌒∇⌒*)ノ::・'゚☆。.::・'゚★。.::・'゚☆。ワーイ!!
接著車子來了...慢慢排隊上車...列車總共五節
ㄟㄟㄟㄟㄟ~~~好巧不巧他就坐在我斜對面...有沒有那麼近!!!
這是天意嗎(笑)???
為了不辜負天意...在欣賞窗外美景的同時...繼續偷偷的觀察他(←變態...哈哈)
然後就更變態了起來~~拿像機拍太明顯...
於是拿出手機...嘿嘿嘿~~~~!!
不過因為太近...很害羞...怕被發現
在躲躲藏藏之下偷偷拍了幾張



你看我有多害怕.....所以沒辦法照到正面....我也沒法度.....攤手
不過我要鄭重申明..................!!!!!!!


他真的..................................
很可愛.....哈哈哈哈(←哪裡來的花痴)
最後........
我把他溫柔大哥哥的形象...給保留下來了↓

結論..............
我是跟蹤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