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ァー
眠いわぁ~
まだ現実に戻れない状態....↓↓
昨天一上機...大概是心理通知生理要回台灣了
所以整個像個洩氣的皮球....開始昏昏欲睡...ZZZZZZ
話說這回每天幾乎都搞到凌晨2點多睡
但莫名其妙的就是會在ジャスト 7點30分自動醒過來
明明鬧鐘都調8點半的說
生理心理呈現莫名的亢奮狀態....這好像已經變成每次的"定番状態"
下了機...上了爹的車....講沒幾句話...我又昏睡過去ZZZZZZ(笑)

還有每次從日本回台灣都有一種從貴婦被打入平民的感覺....嘖
台灣的海關是怎樣?
我有欠你錢嗎?臉臭的跟啥似的...
通個關一直盯著你看...好像我是嫌疑犯的樣子
跩個258萬的問:"坐哪一班?"
然後檢查完又一樣的臉啥都沒說...把護照推還給我
一定要這樣欺負自己人嗎.......火大......吼~~~~~~~~~~~~!!

9天自由自在的SHOCK行
超自由....也不用背負著"導遊"的包袱...
愛去哪就去哪....愛吃啥就吃啥.....愛幾點起床.....愛幾點睡
一切自~由~自~在~ジユウジザイ
雖然被很多人問說:" 一個人去玩,不寂寞嗎?"
一個字可以答覆您....................那就是
♡愛♡
哈哈哈~~~ご主人様いるから♡(ノ∇≦*)キャハッッッ♪
だから関係ない...ない~!
再說我好像很習慣一個人.....ひとり得意かもねぇ~
好啦~我承認我是孤僻的人.....哈哈

第一次一個人去日本.....其實也沒啥
就像短期生活在那感覺一樣
少了伴...就更容易偽裝成日本人
然後不停的偷偷觀察日本人的行動
其中當然包括偷看帥哥啦~~~哈哈哈...這是一大樂趣
還有偷看那些把臉畫的跟蛋一樣光滑的日本妹
何でだよ??教えてくれない?
還有一個更火大的......你們的屁股在哪哩~~~~~吼~~~~~~~~
屁股小的跟鬼似的......腿又爆細..........冰抖
↓連男生都是....有的瘦的比女生還瘦!!背背包的那位......你.....有屁股這個構造嗎...想請問!!?

難道真的跟草大說的一樣........"基因問題".........唉~
我也要當無屁股人啦...
管他翹臀啥的........いらねぇー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