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か~~~誰か~~~
誰來滅個火吧.....烈火熊熊燒!!!!
【花男2】第四回......花澤類真是萌到炸~~~~~~(昏)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把小栗くん的寫真集扛回家的....(汗)
打從心底就希望つくし可以跟ルイ在一起...(゚∇^d) グッ!!
但又覺得道明寺好可憐....
這就是生在大財閥下的宿命嗎
【華麗な一族】也是這樣....
不過這部戲下藥也下的太凶了點
明明就是年代久遠的故事.......竟然出現"3P"的劇情
超傻眼........(驚)
不過那一幕讓我整個很不爽.....
那個大老爺在自己為啥個勁...........用下半身思考的傢伙

在來追的是【拝啓、父上様】
我想這要不是ニノ演的.......大概不會追吧?!
緩慢的劇情....但還是有一些小笑點......因為有ニノ在...哈
不過橫山裕......好吵啦(笑)!!
從他在Jr.我就覺得他好吵......結果怎麼接的戲的角色還是這樣???
還有他那髮型........囧
話說這部戲的主要拍攝地點不就是我去年去尋找"前男友"黑兵衛拉麵店的那一帶嗎?
畫面也閃過那家店....難怪一整個熟悉!!!

最後一部【ハケンの品格】
已經快變成篠原涼子的大ファン了啦~
篠原真的很會搞笑啦~超級冷面笑匠
有一段讓我大笑很久...那就是大前春子(涼子)&里中主任(小泉孝太郎)的對話
里中主任:”お疲れ様でした!”
大前:”はい~疲れました。!”
看過的人就會知道有多好笑(ノ∇≦*)キャハッッッ♪

↑超カッコイイ......有人敢拿這張履歷去面是嗎(笑)?!

【東京タワー】DL了一集.....看了一點點停滯中
準備下第二三集....但電腦就在那起肖.....攤手
所以...在說吧(笑)

【演歌の女王】一慣天海右希搞笑的演技,只不過這次她是演個笨蛋(笑)
恩....有笑點
但........很忙懶得追了(笑)

追伸:有日劇看的生活...幸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