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別人玩Wiii怎麼這麼好笑...............
昨晚看了フジテレ"笑っていいとも"的春季ドラマSP
眾家男優女優比賽玩起Will的拳擊
有沒那麼好笑..........笑到我肚子痛(ノ∇≦*)キャハッッッ♪
菅野美穗整個沒形象到極點...............
胸部都掉出來了............還死命的繼續玩....看得我都冒汗..........
原來平常的氣質............是假的....撲哈哈
還有NewS的山p vs KT的田口.........
我整個就陷入其中.................激動大喊"山P頑張れ~ "
老實說NewS復出我超開心拉..............
不要讓卡通團在唱邱了..................頑張れ~o(*^▽^*)oエヘヘ!!!

好拉~~
既然這節目開撥...也就整於要開始列新一季日劇清單↓
●プロボーズ大作戦 (山下智久) 
    這個...啥都不用多說...就是想看!!
●バンビ~ノ! (松本潤)
    這也是...啥都不用多說...就是想看!!
●喰いタン2  (森田剛)
    既然看1當然也要看2阿....有始有終!!
●LIAR GAME  (戸田恵梨香)
    有恵梨香ちゃん當然要看啦!!不過腳色熊熊一看...還真像クロサギ( ̄ー ̄?).....??アレ??
    正直者⇒恵梨香    天才詐欺師⇒松田
●冗談じゃない  (上野樹里)
    希望不是のだめ再度上身.........很危險!!!
    因為感覺又是搞笑劇.....危ない...気をつけて
●わたしたちの教科書  (菅野美穂、志田未来)
    神童志田小妹妹又要演被欺負的腳色啦~~~是說他要多少次....カワイソウ~
●生徒緒君  (堀北真希)
     ん~~感覺我可能看不完這部........撲哈哈哈!!
    野ブタ躍身當老師..........一整個太快吧.........你才剛學會"笑"而已耶!!
    還有我一直不怎討我喜的內山理名........我只能說恭喜你釣到黃金王老五....撲哈哈哈
●ホテリアー (上戸彩)
    這............這.................我會看完嗎(汗)??
    日本版的”情定大飯店”......
   ㄟ~~~情定!!!!!!但........男主角是田邊誠一&及川光博耶....
   配上彩ちゃん..........感覺不搭阿(汗)!!!
   唉阿阿~~總之先看一集再說吧........
  還有裴先生可以不用出來.............我不想看ね....
●Apple Days (小草萍)
    青澀學院生活外加迷濛未來中追尋夢想....
   這部長壽劇一定要追完啦........或許也有再去客串一腳的機會(笑)
    上映日期:EVERYDAY
    上映期限:730日
    上映電視台: くまテレ

就在列清單的同時....赫然發現....
是JOHNNY'S開始有人性了嗎?????
一向只要是J家藝人..........照片永遠不會出現在官網
沒想到...........松本少爺.....東山黃金王老五......清閒過頭的森田剛
竟然出現了.........雖然還是有經過特殊處理
JOHNNY'S終於有點人性了..................(泣)
我要來去放個鞭炮慶祝一下.........................真的是!!!

好啦~~又要開始充實過生活啦~~
BUT...........我的電腦記憶體還是呈現爆炸狀態阿...............(号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51love 的頭像
    51love

    ★シズの楽屋★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