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集堂本兄弟真的很爆
本週GUEST:★タッキー&翼★
我只能說這兩個後輩真是聽話的乖小孩....哈哈哈
也很可憐啦....上先輩的節目只能任人擺佈
不過就因這樣..........才會有爆點啦o(*^▽^*)oエヘヘ!!!
第一段爆點↓
疑惑まで5秒前↓

真的好可憐啦~~~~~~~~(ノ∇≦*)キャハッッッ♪
第二段大爆點↓
爆爆爆爆爆.......................................

かわいい♡
かわいいぃ♡
かわいいぃぃぃぃぃぃぃぃ♡
ご主人様好輕的感覺............(驚)
怎麼可以這樣輕易的攀爬上去....................這隻無尾熊........カワイイ♡
凱利那句”今日の朝ETC、これで行きよんねん!!”也太好笑了吧.........
朝ETC................行こうぜ(ノ∇≦*)キャハッッッ♪
持續REPEAT......................N次中♡
=======================
最近上傳還真麻煩
原始檔直接剪接上傳還不給傳哩........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愛計較哩.........( ̄Д ̄;;
立刻舉出紅牌說:"這段影片是屬於富士電視台版權所有"
後..........有沒有這麼強........是有裝晶片喔???
立刻偵測到...........七刀!!
害我只好拿出我的小光2號來翻拍.........疲れたー!
不知這樣會不會還是被發現
最後連帳號都給我刪掉...............抖
千萬不要告我....
也不要罰我錢ね........我沒錢啦!!!!
罰我到富士電視台掃廁所....這我接受...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